難得到台南來一趟,原來阿嵐以及一群好朋友已經訂好了一家評價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專程要來光臨品嚐一下。

近午時,與阿嵐和文萱、阿婷、小君從高雄搭區間火車前往台南,路經楠梓時,采勳也上車會合。離開台南火車站,分別乘坐兩輛計程車前往慶中街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一下車才知道,原來就在我超愛的楊哥楊嫂狀元粽旁邊,當然也是在五妃廟旁邊囉~本來想買些狀元粽回家的,可惜沒有要馬上回高雄而作罷!


餐廳建築外表非常漂亮,雖然小小的庭園沒有很大,但是佈置起來就跟花園一般,拍照起來頗有歐式風格的。

翻了翻菜單,裏面光是義大利麵和其他餐點,種類應該就不下八十種。以義大利麵來說,就分有紅醬、黑醬、白醬、貝爾醬、清炒醬汁、青醬、蝦醬、奶香南瓜醬、咖哩醬汁等可供挑選。大家考慮了很久,才有辦法決定要吃什麼。不過看到菜單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價格不怎麼平易近人,套餐大多在接近四百元左右。


櫻桃氣泡水。


餅乾南瓜濃湯、麵包、小菜、生菜沙拉。濃湯味道美味,夾心麵包當中夾了不知何物,小菜對我來說味道過酸,生菜沙拉還不錯。


主廚牛奶鍋,豬肉,350元。


蕃紅花海鮮起司燉飯,390元。味道很棒,香味濃郁不膩,沒想到蕃紅花和起司的搭配這麼棒。


藍帶起司豬排白酒奶油麵,380元。起司豬排的口感香脆滑嫩,值得推薦~


羅勒松子蟹味燉飯,390元。上桌時顏色著時讓我嚇了一跳,不過品嚐了一口後,覺得這道料理也真的令人驚豔呀!


蕃茄海鮮焗烤飯,380元。


雞肉捲百里香奶油麵,380元。雞肉捲的口感不錯,只是用這種餐盤盛裝,令人感覺份量較少。


巧克力蛋糕。


前排為印度茶拿鐵、水果茶;後排為當日現打果汁、漂浮冰咖啡、紅茶拿鐵、黑芝麻冰砂。


店內佈置。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可以免費加麵、加飯、更換手工寬扁麵,足以讓人吃到飽。不過就算不加麵加飯,整套餐點下來,已經可以讓女孩子的胃塞的滿滿的囉。另外,附餐飲料不同於一般餐廳的便宜飲料,每種都可以算得上是很特別美味的。所以雖然是這種不便宜的價位,倒也值得推薦來光臨品嚐一下不同的異國美食呀!


小君、阿婷。


大家拿飲料乾杯,五顏六色,很漂亮吧~


阿嵐、文萱。


第一次見面的采勳,是文萱和小君的同事,也是一位喜愛拍照的女孩,今天她就帶了兩台相機出遊,一台OLYMPUS C-740數位相機、一台LOMO魚眼底片機。


阿嵐和櫃臺旁的刀叉小黑板。


阿婷。


離開時的大合照,采勳、文萱、阿嵐、小君、阿婷。

相簿全紀錄:20080308 [台南]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相簿全紀錄:20080308 台南小星星、孔廟、保安(阿嵐等)

----------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06)216-0123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