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傳說丼

不知道何時雙十國慶日被加註了另一個意義,就是"萌",以字形來說,將"十月十日"這四個字重新排列組合就可以得到"萌"這個字,雖然雙十國慶日和萌是八竿子打不著,不過大家說是萌日那就算是了吧。另外一點,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女僕餐廳也會在萌日舉辦活動,前幾天查了一下,南北兩地的女僕餐廳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相關的活動,我還想說是不是趁著這個假日衝去看看,但是想到連假(算嗎)的交通應該很亂。沒看到女僕餐廳有相關訊息,問了一下芭比,她說有活動只是還沒公佈,終於我在10月08日看到,就是國家擬人DAY,但不是APH(ヘタリアAxis Powers)喔,反正是不是和萌有關係也不太介意,問了一下呆愉,她說想去,那就一起去吧。

等呆愉到台中的時間,再多加一點時間避免太匆忙,所以訂了四點的位置。沒想到剛出門要接呆愉時,竟然在關上門才發現鑰匙忘記帶,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拿到鑰匙,不過也讓呆愉多等我快半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店外廣告
女僕花園的店外廣告,寫了一些有關於活動和包場的訊息。

我們有提早大約十分鐘到店,沒想到店內滿滿都是客人,也是我第一次看爆滿的盛況耶。

可樂
可樂,100元。可以續杯一次。

單純兄控培根麵
單純兄控培根麵,160元。這是呆愉點的,份量看起來不算太多。

單純兄控培根麵
單純兄控培根麵,160元。我問過呆愉味道如何,她說還可以。

月光傳說丼
月光傳說丼,200元。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豬肉片的顏色稍重,吃起來還是有醬油味,也稍微鹹了一點,如果可以讓醬汁香濃而溫和就棒了。至於上面的雞蛋就是溫泉蛋,和豬肉片一起搭配可以說味道協調許多。

呆愉、我
呆愉、我。

今天在場的女僕有芭比(台灣)、藤藤(美國)、小葵(日本),各扮演不同國家的裝扮,不過剛開始小葵幾乎都在廚房忙碌。芭比和藤藤趁著空檔來一段有獎徵答,詢問有關於台灣、美國、日本等地的相關問題,答對了可和女僕猜拳,贏了就有小獎品喔。不過我沒有參加,只是靜靜的吃飯看著大家玩。後來小葵忙完出來和我們聊了一下,雖然很聒噪但是很可愛,連呆愉也說小葵很可愛,完全就是啟動小孩子模式嘛 XD

相簿紀錄:20131010 [台中]女僕花園
相簿紀錄:20131010 [台中]女僕花園--呆愉
延伸閱讀:20130214 [台中]女僕花園--情人節日
延伸閱讀:20120813 [台中]女僕花園

----------
女僕花園
(04)2225-1867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30號
13:00~21: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