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赤貓、小波、黑炭
小米、赤貓、小波、黑炭。

今天是中部一大堆學校的畢業典禮,東海大學也不例外,之前就和赤貓敲定今天要來拍畢業典禮,很不錯的事政治學系的畢業典禮可以在路思義教堂舉行,話說我從來沒有進來過,趁著機會也可以開開眼界,看看貝聿銘先生的大作。

東海大學畢業典禮邀請卡
東海大學畢業典禮邀請卡,憑此證可以很囂張地騎車進入校園...XD

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貝聿銘先生的大作,也是台中市的著名地標和景點之一。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真像棉花糖。

畢業服整裝
大家七手八腳地在整裝。

赤貓、小波、黑炭、小米
赤貓、小波、黑炭、小米。

赤貓和老師













政治學系畢業生集合
政治學系畢業生集合準備入場。

政治學系畢業生集合
政治學系畢業生集合準備入場。

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內部。因為有點晚進場,所以沒有搶到很好的拍照位置,前一天赤貓還跟我說可以到處走動去拍,不過我還是不放心地帶了Nikon 70-300mm的長鏡頭到場,果然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我坐在第八排,前六排都是畢業生,在典禮時刻前六排都圍起來不能進入,而我坐的地方又剛好太陽西曬,逆光果真不好拍。

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內部。

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內部。

教授
教授們。

主持人
畢業典禮主持人。

赤貓
畢業生陸續進場,阿貓真厲害,還能在眾多家長親友中看到我,還給我一個勝利的手勢!



牧師
牧師致詞。

教授
教授致詞。

校友會會長
校友會會長致詞。

赤貓
這是赤貓從人海當中探出頭來的一瞥。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教授頒發畢業證書。

畢業生
畢業生。

小米、赤貓、小波
在遙遠的一方,小米、赤貓、小波,他們準備上台正冠撥穗,赤貓只要看到我的鏡頭就會搞怪,也不管我是不是能夠拍到她...XD

小米、赤貓、小波、黑炭
小米、赤貓、小波、黑炭,等著教授正冠撥穗。

小米、赤貓、小波
很開心的赤貓。

赤貓裝鬼臉
赤貓裝鬼臉。

教授正冠撥穗
教授幫赤貓正冠撥穗。

赤貓扮兔子
赤貓扮兔子。

赤貓扮貓
赤貓扮貓,一連串的搞怪行為,完全不在乎底下眾多的畢業同學和參觀家長親友,這就是赤貓。

畢業生和教授合照
畢業生和教授合照。

赤貓
又是不正經的赤貓。

東海大學99畢業生名單
大家畢業了,恭喜 ^^

在校生感言
在校生感言。



小波
小波。

黑炭
黑炭。

赤貓
怎麼,連畢業也要抽一根嗎?XD

畢業典禮結束,大家陸續出場,開始轉移到學會交接茶會會場,也就是銘賢堂。

赤貓
赤貓。

赤貓和老師同學



赤貓和老師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我
赤貓、我。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點心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點心。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點心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點心。

赤貓和同學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

政治系學會交接茶會

小波
小波。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柚子



黑炭、學姐、小波

小米、赤貓、黑炭、學姐、小波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赤貓和同學



整個活動,大約到接近六點左右,也就是在畢業典禮之後,大家在銘賢堂廣場吃吃喝喝與拍照,繳回學士服並領取畢業紀念冊。天色慢慢變暗,大家也都陸續閃人了...

赤貓一直很介意她的頭髮,當天的學士帽一直戴不好,讓她的瀏海完全消失,一整個沮喪呀,雖然我看不出來她哪裡沮喪...

相簿紀錄:20110611 [台中]東海大學99政治學系畢業典禮暨學會交接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