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Nikon 70-300mm F/4.5-5.6 VR之後,沒有什麼機會真正用到望遠端來拍照,今天趁著台中陰天的時候,走了一趟一中街試試看所謂晴天鏡的效果如何?假日的一中街真的是超難停車,沒事也不會專程逛街,討厭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中還要人擠人的感覺。

太平國小前的小攤販
我將機車停在母校太平國小外面,看見三十多年前的小攤販還在,真是感動呀!當初中午用餐時,我們還會翻過牆去看布袋戲,也就是史豔文、黑白郎君、金太極為主角的黃俊雄布袋戲。

以下照片就不註解了,前半部是站在台中技術學院前拍向三民路對街的照片,沒有剪裁過,ISO大多是用400到800,雖然是陰天,但已經可以取得安全快門了。後面有一些是一中街內的隨拍,因為路人很多,拍照時除了得把握重要的一剎那之外,也得對得到焦距,真是非常不簡單。



























相簿紀錄:20100508 [台中]一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