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麥片相約到古門吃晚餐,匆忙趕到時,麥片已經開始在店內拍照囉。兩人看了一下菜單,我點了老闆賴大哥推薦菜單上面沒有的雞肉燉飯,麥片則是點了和風水果冷麵,至於其餘的附餐前菜,則由賴大哥自行搭配出餐。

南瓜濃湯好喝但微辣,幸好份量不多;貝果是採用和Jovial同是由圓山牧場供應,貝果口感香甜好吃,不像一般的貝果過硬而不易入口。後來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賴大哥和Jovial的張大哥都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呀~


主餐雞肉燉飯從外表沒有太特別,不會覺得味道會有多好,不過入口的感覺完全不同,香濃味道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古門店內掛著許多圖畫,原來都是賴大哥女兒之前所繪畫的作品,活潑且有趣的畫風,倒是真的呈現出小孩子的夢幻世界呀~


店內的佈置其實已經改過幾次,本來較為突兀的裝潢已經修改,不過還是隱約看的出來當初的設計與構想。


本來的餐後水果,賴大哥為了讓我們有不同的享受,換成了桂花蜜地瓜。桂花蜜是由朋友所提供,淋在地瓜上並不會太甜或太膩,入口即化的特別甜點,好吃又順口。


沒想到在和賴大哥聊天之際,圓山牧場的陳老闆正好送來麵包和餅乾。大家對於新鮮堅持的食物,越聊越開心。陳老闆興致一來,還當場拆了幾份剛送來的麵包與餅乾讓我們品嚐,要我們試試什麼叫做天然的食物。沒有加水製作的麵包,香濃美味,越嚼越香,果真是值得推薦呀!右邊大哥抱的是南瓜,非常特別吧!

相簿全紀錄:20070719 [台中]古門咖啡

----------
古門咖啡
(04)2373-1571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