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晚上才和阿嵐來吃晚餐兼宵夜,不過今天中午又帶阿嵐媽媽、舅媽、表妹,也約了阿婷再次來到河堤森林品嚐老闆蔡大哥堅持的美味料理。

大部分的人都點養生火鍋,除了麻辣之外,每種火鍋湯底都稍微有去品嚐,味道還算不錯。火鍋食材的份量都很豐盛,大家幾乎都沒有吃完呀~當然,剩下的菜餚全都落到我的肚中囉~


我點了一道較不一樣的料理,蔡大哥推薦來自澎湖的石老魚料理,芋乳蒸石老魚。兩大片的石老魚肉,蒸的透嫩,稍微一夾,魚肉就散開了。味道不重,但是挺爽口的。
(網路關於石老魚的資料不一也不多,有說石老魚是鯛魚之一,類似俗稱青衣的鸚哥,肉質比鸚哥好吃)


後來蔡大哥還叫他兒子蔡小弟下樓,因為他和阿嵐的小表妹是同年紀,兩人還帶到大樓中庭去玩耍,玩得不亦樂呼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13 [高雄]河堤森林

----------
河堤森林
(07)348-5252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號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