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哪邊看到SOGO有第四回的日本傳統美食物產展,知道之後就一直很想去看看,不料上星期假日柯羅莎颱風來襲,打亂了我本來假日要去SOGO的計畫,只能窩在家裏乾瞪眼。

今天趁著雙十國慶的日子,避開中午人潮最多的時刻,兩點前到達SOGO十四樓的廣場,雖有人潮,但是畢竟不多呀!一入口就看見虎屋章魚燒,排了不短的隊伍,記得之前看日本電視節目好像有提到過這家章魚燒店,不過這不是我今天的主要目標。


漁火前面擺了不少海鮮串,看來應該是沾了獨家醬料之後下去火烤,看起來挺好吃,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


武田商店的師傅親手切著花枝飯,份量雖然不大,但是這是我今天的主要目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準備先將整個賣場逛一圈之後再下手,又看到籾屋鯛燒本舖也有一些人潮,但是甜點也不是我的最愛所以先擱在一旁。

邊晃邊拍照,雖然人多有點擠,但是也還好。後來有服務主管過來說不能拍照,聽口音有點像是日本口音,不過說的是國語。聽到這裏就趕緊將相機收起來,走了幾步,服務主管跟了上來,很靦腆地跟我稍作解釋無法拍照的理由,看來,挺像是日本人的作法,讓客人可以很願意接受制止的行為呀~


武田商店的花枝飯要150元,花枝飯便當要200元,多了幾樣小菜料理,如滷馬鈴薯和紅蘿蔔、滷菜頭、滷蒟蒻、厚蛋燒等等,幾將衡量之下,當然選擇了便當。小菜來說,厚蛋燒還不錯,其他滷製品則還好,花枝飯口感可以接受,只是裏面所塞入的米飯,雖然有先經過調味,不過沒有特殊之處。


福田也的大阪燒有花枝、豬肉、花枝加豬肉三種,我挑了花枝加豬肉的大阪燒,200元。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只是醬料的味道好像不是太合胃口,口感還可以接受,只是花枝和豬肉的食材好像也沒有很多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10 [日本]SOGO日本傳統美食物產展(第四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