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台中版最近有很多人都在揪團,大概因為放暑假的關係,所以一天到晚都有團,例如早餐團、羽球團、籃球團、保齡球團、晚餐團、消夜團、唱歌團、釣蝦團、爬山團、夜遊團等等,名稱之奇真是令人眼花撩亂。之前在版上也跟一些鄉民們互相聊天推文,雖然不認識,但多少都對這些鄉民的帳號和暱稱有些印象。

台中版上有一位才剛要升國三的女鄉民,1992年次,所以大家都直接稱呼她為92。92之前有次跟團,跟小光借了女僕裝穿去跟團,大家非常高興地與92合照,今晚92又要穿女僕裝到蘿莉炸雞和鄉民見面,因為在線上有稍微聊過,所以我也跟了去想拍點照片~


沒想到今晚的鄉民非常踴躍,不過92今晚倒是不愛拍照,結果也只拍到幾張而已~

92一見到類似鄉民的客人,就走近大膽地詢問,沒想到還真的認出許多低調的鄉民呀!92還拿著雞塊要餵大家吃,大部分的人還躲的挺快的,站長當然也不例外呀!

今晚見到了許多版上知名的鄉民,如真一、包子、奎翰、阿毛、老爹、小路、拉拉、咖啡等,不過沒想到許多男鄉民倒是不願意曝光呀!

相簿全紀錄:20070806 蘿莉(92女僕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