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跟了幾次PTT台中版的團,也拍了許多鄉民的照片,雖然還是有不少的鄉民強調非常低調而不愛拍照,不過照片整理下來也有3GB以上,著實不小的容量呀~所以PO文詢問有照片需求的鄉民們,燒錄完照片光碟後,今晚要在蘿莉分發,明晚要在隨變分發。

不巧的是,柯羅莎颱風竟然逼近台灣,雖然還沒登陸,不過台中已經飄雨颳大風囉~我還是趁天氣不是很差時前往蘿莉,不過或許因為飄著小雨,所以並沒有鄉民駐足。六點剛到蘿莉,奎翰、akilo隨後就來領取光碟。

這時看到一塊告示牌,就是蘿莉的炸雞類食物,因為原物料的上漲,所以10月8日要各漲5元!所以當然要趁機點了腿排、雞腿、雞翅、魷魚等來裹腹,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不過也吃飽了~


不久,JJ和小呆也來到蘿莉,到處找鄉民打麻將,後來終於找到小月和其他鄉民湊成一桌,趕緊準備前去大戰!另外也欲到了真一、莎莎、阿輝等鄉民,也見到了當兵服役的小凱和烏龜。


蘿莉的三位老闆,阿鴻、阿畯、胖胖,因為剛剛一直忙於炸雞,所以肚子應該餓扁了,所以請老羅牛肉麵的十七歲小老闆外送高麗菜和韭菜水餃來填飽肚子,小老闆的感覺非常成熟,大概是因為在自家餐館待了很久的時間,已經熟悉應對進退之道吧~


九點離開蘿莉之後,本來想回家,但是怕明天颱風影響太大,所以就轉往隨變,看看能否先將部分照片光碟給鄉民。Selley前幾天剛好幫裘弟理毛,看起來實在有點呆呆的,也瘦了一圈~


今晚第一次見到美芙,美芙的個頭也是小小的;雖然上次小慧雯慶生時已經見過阿福,不過因為沒人介紹,所以也沒有打招呼,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見面。後來還認識翔風和八星,這些都是久聞其名呀!


夢騎揪魔術方塊團,三人在隨變練習著魔術方塊的技巧。


小風很喜歡抓男鄉民來肛肛,今晚就有ㄟ某、秋月、二少三個人被肛肛呀!


小風新認識的女鄉民小翼,也從靜宜附近前來隨變見識一下跟團的趣味。小翼的個子不高,小小一隻。小風正好拿著我給他的照片光碟,一一地幫小翼解釋每個鄉民的名字。一休和小翼合照,右手卻...XD

相簿全紀錄:20071005 蘿莉、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