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耳貓混美國短毛貓,年年。

非常不專業的主揪就是我,在PTT台中板揪了一個打貓團,就是今天呀!但是因為中午參加汎亞前同事耿宏在東海漁村舉辦的婚禮,所以晚到了些,那時已經很多鄉民都到囉...

因為我已經晚到囉,所以就趕緊邊拍邊點名,哪知才剛剛點了名,轉了頭又忘了誰是誰,大家被我點了好多次名,我現在還是記不起來,真是年紀大了呀。

很高興阿峰整理出隨變二樓的場地,雖然那個用紙相製作的隔貓牆有點奇怪。說要出現 帶貓咪來被打的都陸續出現了,全場約有十隻貓咪跑來跑去,我都不知道哪一隻貓到底拍了沒,拍完名字也忘光了。


喜馬拉雅貓,索菲。


金吉拉,糖糖。


米克斯,嘟比。


米克斯,噹噹。


金吉拉,OMaMa。


米克斯,唰唰。


金吉拉,Amy。


金吉拉混波斯貓(?),李小Yo。


米克斯,笨蛋。


米克斯,豆豆。

也感謝另外兩位專程打貓的攝影師前來協助,小鑫的照片已經PO上囉,→小鑫的相簿


小甄,向上國中的學妹耶。


全場後來幾乎失控,大約來了三十多人以上,我都不知道誰有沒有來了,因為很多鄉民都不認識,所以只好慢慢回想。


感謝虎妹在送蛋黃酥給鄉民之餘,還抽空前來贈送一盒試吃的綜合口味蛋黃酥,很不錯,只是虎妹還要繼續送貨,沒時間耽擱。


另外感謝幾位熱心的愛貓鄉民,還帶了許多飼料來給我,讓我可以有機會餵一下流浪貓,感謝。


最後感謝隨變的老闆阿峰與Selley的配合,還有愛貓鄉民的參與盛會,對於不專業的主揪我,有了一個很大的鼓勵,再次謝謝。

PTT台中版第一屆打貓團,成功.....

PS:因故本篇的六個迴響和我的回覆全部消失,只能在這裏對小風、 小菁、akilo、92等人說抱歉~

相簿全紀錄:20070916 隨變打貓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