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台中版最近經常出現兩個清新健康團,就是大坑爬山團和文心森林公園晨跑團,爬山團的主揪是奎翰,晨跑團的副揪是小慧雯(主揪點點最近身體微恙)。

兩人今天將這兩個團在結束活動之後,直接帶到文心路的麥當勞吃早餐,當作一次併團的聯誼活動。我因為想要偷拍鄉民,所以只有早餐團也跟著去,不然這個時候,我都應該還在睡覺呀~


小慧雯細心記下鄉民的暱稱和帳號

當然除了原本的兩個大團之後,還有些鄉民也和我一樣,只有早餐團才出現,那就是阿峰和小喬,看來這兩人幾乎是徹夜未眠吧!不過趕來之後,就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總共出席這場早餐團的鄉民,應該三十多人,逼近四十人吧!


晨跑團的副揪小慧雯和爬山團的主揪奎翰


所謂聯誼當然不能忽略掉自我介紹,從Taco開始,一一介紹所帶來的鄉民,簡單說一下暱稱和帳號讓大家都認識,也可以交流一下~


小喬隨身攜帶自己的暱稱和帳號,讓大家都能很快地認識他,搞笑喔~


人氣女王拉拉,今天晚上還和點點約了一個十指交扣的256夜市團(所謂256夜市,就是文心南路豐樂公園旁的夜市,因為只有星期二、五、六才有開張),還說要去跟團的鄉民一定要十指交扣,真是令人傻眼...


自我介紹完畢後,大家圍著阿峰要聽前幾天的東海打怪經過,阿峰說的有聲有色,讓人有如親身體驗一般。後來小喬和Pino還表演了一段當時打怪的情形,Pino拿手機當手電筒,由小喬當先鋒衝入廢棄屋內搜索,生動的畫面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奎翰穿著舒跑杯的紀念T恤,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今年的舒跑杯慢跑活動


十一點多,大家從麥當勞離開散去,阿峰提議到去吃冰,大家又轉往北平路找家冰店吃冰解渴。不過因為昨晚太晚睡,今天又太早起床,精神有點不濟,所以吃完冰後,阿峰要回潭子休息,我也順便就閃人囉~

相簿全紀錄:20070929 麥當勞早餐團(PTT爬山晨跑團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