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無辜的表情?

會和彤彤接觸到,是因為我在PTT台中版PO了有關於攝影的文章,彤彤就來「吵」著要拍照。某天大家時間正好可以配合,彤彤還要約好友小P出來一起外拍,我則是約了朋友祈泰一起來當攝影師。

下午兩點約在東海大學門口集合,這次外拍正好試試前兩天剛買的110cm反光板的效果,也帶了SB-800一起出來看看配合的契合度有多少。彤彤晚了點到,沒想到小P聯絡不到人只好作罷!

從東海大學門口進入沒多久,經過男生宿舍後就開始拍照,只是因為草地旁的蚊子多的點,大家都被叮的滿腳包,所以就趕緊換地點...




後來在文理大道拍沒有多久,竟然開始下起雨來,只好躲到教務處的走廊底下繼續拍。用上了SB-800和反光板,本來從相機的LCD觀看,覺得光線沒有很協調,沒想到在電腦觀看卻還不錯~




後來到了文學院繼續拍,雨勢越來越大,只能躲在走廊底下拍,真是有點掃興呀~不過這次的外拍,也多虧了超級活潑的彤彤在搞怪自HIGH,氣氛才能這麼愉快呀~當然也學到了碰碰狸的小故事...













相簿全紀錄:20070826 東海外拍(彤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