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晚上打電話來,我正好在外面和志杰借DVD燒錄機。小光問我有沒有要參加小慧雯的慶生會,剛好有幸接受小慧雯的邀請(雖然還沒有見過小慧雯,不過在PTT台中版有接觸過),所以等等也正好要去蘿莉。小光要我帶相機過去,不知道又在搞什麼鬼。

沒想到一到蘿莉,就看見二少不知為何,被打扮的像個姑娘般一樣(第一次見到二少),看來應該是玩什麼遊戲輸了吧!小光搶了我的相機,一直拍著變成二姑娘的二少...


今晚的小光也穿的很特別,本來以為那是蘿莉裝,沒想到竟然是COS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我是沒有看過死亡筆記本的宅宅)。不過怎樣,倒是吸引許多鄉民的目光呀!


這是小慧雯的抹茶蛋糕,味道還挺不錯的~


大家一起幫小慧雯慶生,唱著祝福的生日快樂歌...


小慧雯招待的蘿莉綜合炸物,之前小慧雯PO文,說推爆了要請大家吃,沒想到短短時間就推爆了呀!今晚也來了許多鄉民一同來祝賀~(其實本來是明晚才要慶生的,但是星期日蘿莉沒有營業)

不過有點晚的慶生會,又是來了三十多位鄉民以上,熱鬧過頭了,應該也不小心吵到附近的住戶吧!真是抱歉呀...

相簿全紀錄:200709185 蘿莉(小慧雯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