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系列311房-都會南洋的車庫鐵門為羅馬假期

新竹市北區的百老匯新都會SPA休閒館Motel,每一間房間都有不一樣的裝潢,從車庫鐵門看來,幾乎都復古的西洋經典電影。中庭還看到一塊非常大的布幔,或許在特別的日子裏還會播放露天電影院。柏林系列311房-都會南洋的房價為3800元。


房間室內不是超大,不過應該有二十坪以上,整體佈置的感覺還算不錯~


情趣用品販賣機,好像許多Motel都會用來增加情趣和收入!


無重力性愛-天使之翼,沒想到情趣用品是越來越先進,這種新鮮的東西,倒還是第一次看到...


舒適的床。


我專程詢問了有提供wii的房型,特地訂了這間,可以讓阿嵐在坐了一整天的機車後,可以活動筋骨休息一下。沒想到阿嵐還玩得挺瘋的,尤其是保齡球。不過我也不差,那晚投了幾局,最高分有210分呀!


水流/氣泡/幻彩按摩浴缸。浴缸還算可以,不過放滿水後按下開關,水流會從上方流下形同瀑布,浴缸中還有絢爛的燈光陸續轉換。


中式稀飯還可以,不過西式的火腿蛋土司的烤土司好硬,豐富度也不夠。


備註:
1.我要找插座要充電,竟然翻遍整個房間竟然找不到插座,最後問了櫃臺,才在吹風機處找到一個。
2.備有咖啡機可以自行煮咖啡,有研磨咖啡粉,卻沒有奶精。

相簿全紀錄:20070922 百老匯SPA新都會休閒館

----------
百老匯新都會SPA休閒館Motel
(03)536-1122
新竹市東大路四段121號
http://www.movie-m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