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貓 是什麼呀?大家到戶外拿相機接砲管鏡頭拍鳥,不是叫做打鳥嗎?那我拍貓就叫做打貓吧~

因為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詢問,如果揪團來打貓,大家參加的意願如何呢?回應還算不少,讓我有點信心揪第一次的團。正好隨變的老闆兼打雜的阿峰說願意提供場地,要我有空過去看看場地,所以我就和洪瑋前往探路,看看場地適不適合。不過卻遇到Selley,他說阿峰因為太累所以在二樓睡覺。


店裡有隻小小的小狗,裘弟,是博美和狐狸狗的混種,真的好小隻,不過兇起來倒也是就個不停...


黑胡椒豬柳燴飯,80元。當然不能忘記要品嚐一下隨變的料理,可惜因為部分問題,今晚不能點油炸的餐點,所以我就點了一份黑胡椒豬柳燴飯,價格不貴,不過份量稍稍少了些。


我和朋友在用餐之際,有一隻流浪花貓走進店內,一直看著我們吃飯,朋友拿了塊牛肉給花貓吃,沒想到被秒殺,而且花貓完全不怕人,連裘弟都只有被欺負的份呀。


隨變二樓的格局,大概看一下,覺得白天應該還不錯,因為打貓最怕燈光昏暗,會造成晃動而抓不到鏡頭。


二樓最大的包廂,可以坐上十多人,我想,應該可以將二樓包場吧。

拍完環境的照片,和Selley聊了許多,大概瞭解一下店內情形,整體來說要舉辦打貓團是可以的,只是怕二樓空間是沒有門,怕貓咪會跑出去,所以就麻煩轉告阿峰看看如何處理,是否可以找一塊大木板之類的充當臨時的門。一直到要離開時,都沒有機會遇到阿峰,看來應該會再找個時間還和阿峰詳談打貓團的細節吧!

相簿全紀錄:20070910 隨變

----------
隨變
(04)2706-2879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96號
http://www.changeb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