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之前每年都看到學弟火鍋舉辦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不過好像都是新竹或高雄,今年他在台中舉辦一場,我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參加,畢竟我除了火鍋之外都不認識,加上我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跑太多,也就有很多猶豫之處。後來知道了地點會在勤美旁邊草悟道的披薩工廠,還有前不久才拍到的MD捲千也會到場,所以才決定參加。

不過後來又有新問題,火鍋說要準備好禮物和壞禮物,價格在300元至500元之間,好的禮物就應該是我們一般準備的禮物,但是壞的禮物是什麼?是不受歡迎?還是價格很低?或是沒有用處?甚至是大家討厭的禮物?這讓我想了很久,不知道之前火鍋舉辦的交換禮物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劇碼?選禮物的過程讓我真的有點頭大,不過我在下週也要自己舉辦一場交換聖誕禮物,所以我可以兩場的禮物一起選,好禮物好選,壞禮物比較頭大,後來就在房間翻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用,大概就是看起來不錯但是卻沒用的禮物吧 XD


店面招牌
披薩工廠草悟廠就在草悟道的地下廣場旁,雖然離我很近卻一直沒有來過。


紙盒
門口擺放的紙盒。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這個區域的座位非常特別,幾個好友聚餐應該是挺適合的。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包廂座位
店內空間很寬敞,還有許多不同的區域,座位的感覺也不一樣。這個包廂ˋ我們今晚要交換禮物的包廂,擺放了十四個座位。活動預定晚上六點開始,其實我早了二十幾分鐘到,就挑了最靠近門口的座位,先在店內拍拍照,研究一下菜單。


包廂座位
包廂座位。


雖然說是六點要到,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遲到,連火鍋也是趕在最後一刻用跑的進場。而那些遲到的人,等等就得接受處罰囉。大家陸續到場,就開始先點餐,披薩工廠的餐點種類就是以漢堡、披薩、義大利麵為主,我想說店名叫披薩工廠,當然得點個披薩來吃吃,不過我只有單點,沒有升級為套餐。


套餐升級(沙拉/濃湯/甜點/麵包)
加價69元可以升級為套餐(沙拉/濃湯/甜點/麵包),不過這個我跟人借來拍照的。


和風照燒中卷披薩
十一吋的和風照燒中卷披薩,210元。難得看到有加中卷的披薩,想說點來吃吃看,看起來很大,不過因為是脆薄片,所以一個人吃剛剛好。其實披薩適合大家起分享不同口味,可惜和其他人不熟,也就只好自己獨食囉。


和風照燒中卷披薩
好像找不到中卷在哪,只看的到青椒 XD


和風照燒中卷披薩
和風照燒中卷披薩的味道還算不錯,甜中帶鹹,雖然看不到中卷,不過還是吃的到。餅皮薄脆味香,不過吃完一個十一吋的披薩也真夠飽的,幸好沒有升級套餐。


交換聖誕禮物
門口擺放著大家帶來的好禮物和壞禮物。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火鍋製作籤支
火鍋製作籤支。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有幾位比較晚到,不過也都陸續點餐用餐,看著大部分人都吃完了,就在七點半後開始了交換禮物的活動,以抽籤來決定如何拿禮物。


胖胖和捲千交換聖誕禮物
活動由捲千開始,抽中了胖胖的禮物。


捲千
一個紙袋中放著幾樣禮物,有即可拍相機和發泡碇等等,讓捲千興奮的大叫。


胖胖和捲千交換聖誕禮物
胖胖(左)和捲千(右)交換聖誕禮物。


小八和胖胖交換聖誕禮物
胖胖抽中了小八。


胖胖
胖胖得到的是藍芽音響。


小八和胖胖交換聖誕禮物
小八(左)和胖胖(右)交換聖誕禮物。


忠祐和小八交換聖誕禮物
小八抽中了忠祐。


小八
小八得到的好像是夜燈(?)。


忠祐和小八交換聖誕禮物
忠祐(左)和小八(右)交換聖誕禮物。


Hikki和忠祐交換聖誕禮物
忠祐抽中了Hikki。


忠祐
忠祐得到什麼我也記不清楚了 XD


Hikki和忠祐交換聖誕禮物
Hikki(左)和忠祐(右)交換聖誕禮物。


Hikki和捲千交換聖誕禮物
Hikki抽中了捲千。


Hikki和捲千交換聖誕禮物
Hikki(左)和捲千(右)交換聖誕禮物,我也忘了是什麼禮物了。


ㄅㄅ
因為上一位是捲千被抽到,所以只好重新再選擇一位起頭,就是由ㄅㄅ開始拆禮物。


螞蟻和ㄅㄅ交換聖誕禮物
螞蟻(左)和ㄅㄅ(右)交換聖誕禮物,ㄅㄅ獲得一副手套。


螞蟻
螞蟻拆禮物。


螞蟻和火鍋交換聖誕禮物
螞蟻(左)和火鍋(右)交換聖誕禮物,螞蟻獲得火鍋準備的兩支拭鏡筆,雖然不是很驚豔的東西,不過價值已經超過,而且對於有相機的人來說還挺實用的。


火鍋
火鍋拆禮物。


棒棒和火鍋交換聖誕禮物
棒棒(左)和火鍋(右)交換聖誕禮物。火鍋得到棒棒準備的星巴克咖啡蛋捲禮盒,這算是不敗的禮物啊。


棒棒
棒棒拆禮物。


麻美和螞蟻交換聖誕禮物
麻美(左)和螞蟻(右)交換聖誕禮物,螞蟻得到麻美準備的化妝禮盒,至於詳細是什麼也沒記那麼多了。


麻美
麻美拆禮物。


麻美和火鍋交換聖誕禮物
麻美(左)和火鍋(右)交換聖誕禮物,不過火鍋的禮物已經被抽走了,至於火鍋替代誰上場我也亂了,總之麻美獲得卡娜赫拉拖鞋和光控無臉男搖頭公仔。


ㄅㄅ和我交換聖誕禮物
ㄅㄅ(左)和我交換聖誕禮物,我得到了ㄅㄅ準備的LED美嚴自拍補光燈,乍看之下好像是女孩子用手機自拍時比較有機會用到,不過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超實用的用途,最後再來介紹。


火鍋(代Nash領取)和我交換聖誕禮物
我原本以為我都已經是最後一位了,但是沒人抽到的我的禮物啊,原來還有一位Nash沒有到場,就由火鍋代替Nash領取我送的熊本熊(酷MA萌)保溫瓶。


抽完好禮物之後,緊接著而來就是抽壞禮物,其實這個比較讓我忐忑不安,畢竟不知道大家準備的壞禮物是什麼啊,我準備的不知道是否合乎活動規則。


螞蟻和Hikki交換聖誕禮物
螞蟻(左)和Hikki(右)交換聖誕禮物,Hikki拿到了手持電風扇,其實這個禮物還不錯啊。


小八和螞蟻交換聖誕禮物
小八(左)和螞蟻(右)交換聖誕禮物,螞蟻拿到的禮物就比較尷尬,居然是男性生殖器官陽具造型的香皂,讓兩人當場笑得的不停。


棒棒和小八交換聖誕禮物
棒棒(左)和小八(右)交換聖誕禮物,我忘記小八拿到什麼壞禮物了。


ㄅㄅ和棒棒交換聖誕禮物
ㄅㄅ(左)和棒棒(右)交換聖誕禮物,棒棒拿到一本傳統的農民曆,應該是ㄅㄅ剛剛在諾貝爾買的,挺有文青感的。


胖胖和麻美交換聖誕禮物
胖胖(左)和麻美(右)交換聖誕禮物,麻美拿到小白兔暖暖包,我也覺得很實用啊。


忠祐和胖胖交換聖誕禮物
忠祐(左)和胖胖(右)交換聖誕禮物,胖胖拿到遙控玩具蟑螂,這種應該不多人想要吧,帶回家也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只能拿來嚇嚇人 XD


玩具蟑螂
玩具蟑螂。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幫忠祐塗指甲油。


捲千和忠祐交換聖誕禮物
捲千(左)和忠祐(右)交換聖誕禮物,忠祐得到的禮物就是指甲油,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禮物啊。


捲千和Hikki交換聖誕禮物
捲千(左)和Hikki(右)交換聖誕禮物,捲千拿到可以用來拿取燙手碗鍋的皿つまみ(不知道要怎麼翻譯),東西雖然小,不過好像很實用,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火鍋和我交換聖誕禮物
最後剩火鍋(左)和我交換聖誕禮物,火鍋拿到我準備的6皓庭園免費品嚐券,不過6皓庭園已經結束營業了;我則是拿到火鍋準備的SAMMI韓國熟蠶蛹,據說是之前交換聖誕禮物時拿到的壞禮物,居然現在又拿出來交換,看來火鍋不敢吃蠶蛹,聽起來是有點驚悚啊。


交換好禮物和壞禮物之後,就是開始玩處罰遊戲,就是針對剛剛遲到的人先來開刀。


人體彩繪筆
人體彩繪筆。


麻美幫棒棒畫臉
麻美幫棒棒畫臉。


棒棒幫胖胖畫臉
棒棒幫胖胖畫臉。


胖胖
胖胖。


胖胖
胖胖。


胖胖幫小八畫臉
胖胖幫小八畫臉。


小八
小八。


胖胖幫螞蟻畫臉
胖胖幫螞蟻畫臉。


螞蟻
螞蟻。


麻美
這張把麻美拍得很模糊,只有隱約看的到她的右臉有點圖案,因為是我動手,我讓麻美自己選彩繪筆的顏色,她就選了最不顯色的黃色,我就在她的右臉畫個愛心。


海盜桶
處罰遊戲結束後,畫臉的惡夢並沒有結束,因為現在開始就是海盜桶出場了,大家輪流玩海盜桶,看看誰讓刺中海盜就得被畫臉。
P.S. 不過聽說海盜桶的原本玩法是刺中海盜的才是贏家耶!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捲千幫火鍋畫臉
捲千幫火鍋畫臉。


捲千幫火鍋畫臉
捲千幫火鍋畫臉。


Hikki幫忠祐畫臉
Hikki幫忠祐畫臉。


海盜桶遊戲時間
海盜桶遊戲時間。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Hikki玩海盜桶
Hikki玩海盜桶。


火鍋幫Hikki畫臉
火鍋幫Hikki畫臉。


忠祐玩海盜桶
忠祐玩海盜桶。


胖胖幫忠祐畫臉
胖胖幫忠祐畫臉。


忠祐玩海盜桶
忠祐玩海盜桶。


胖胖幫忠祐畫臉
胖胖幫忠祐畫臉。


螞蟻玩海盜桶
螞蟻玩海盜桶。


麻美幫螞蟻畫臉
麻美幫螞蟻畫臉。


麻美幫螞蟻畫臉
麻美幫螞蟻畫臉。


ㄅㄅ玩海盜桶
ㄅㄅ玩海盜桶。


捲千幫ㄅㄅ畫臉
捲千幫ㄅㄅ畫臉。


捲千幫ㄅㄅ畫臉
捲千幫ㄅㄅ畫臉。


ㄅㄅ
ㄅㄅ被畫的有點像是奪魂鋸那個娃娃,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捲千玩海盜桶
捲千玩海盜桶。


火鍋幫捲千畫臉
火鍋幫捲千畫臉。


火鍋幫捲千畫臉
火鍋幫捲千畫臉。


火鍋幫捲千畫臉
火鍋幫捲千畫臉。


捲千
捲千。


火鍋和捲千猜拳
火鍋和捲千猜拳。


捲千玩海盜桶
捲千玩海盜桶。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畫臉時間。


ㄅㄅ幫火鍋畫臉
ㄅㄅ幫火鍋畫臉,火鍋整臉都被畫滿了,只好畫在脖子上。


ㄅㄅ幫Hikki畫臉
ㄅㄅ幫Hikki畫臉。


ㄅㄅ幫胖胖畫臉
ㄅㄅ幫胖胖畫臉。


ㄅㄅ幫胖胖畫臉
ㄅㄅ幫胖胖畫臉。


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全部的參加者應該只有麻美的臉是最乾淨的,不知道她的運氣為什麼那麼好。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 、棒棒。" alt="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 、棒棒。" alt="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 、棒棒。" alt="前排左起:Hikki、麻美、火鍋、捲千。後排左起:忠祐、螞蟻、小八、胖胖、ㄅㄅ、棒棒。


火鍋
合照完終於可以開始清理自己的臉了 XD


麻美玩海盜桶
合照後,火鍋覺得麻美的臉太乾淨,又加碼和麻美玩海盜桶,這次,麻美的運氣終於沒有那麼好了。


火鍋幫麻美畫臉
火鍋幫麻美畫臉,終於逃不掉了。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小八。
活動結束後,準備離開前,在空曠的餐廳內準備合照,這張是我在測試時拍的照片,等等會請店員來幫忙合照。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小八。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小八。
測試照。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小八。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我、小八。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我、小八。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我、小八。
前排左起:捲千、ㄅㄅ 、麻美、火鍋。後排左起:胖胖、螞蟻、棒棒、Hikki、忠祐、我、小八。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ㄅㄅ送的聖誕禮物,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
E-books N38 大光圈LED美嚴自拍補光燈裝在手機上的模樣,不過我幾乎沒有在用手機自拍,就算拍合照也都是RX100M3,這樣聽起來好像這個禮物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用處,不然,後來我發現用來拍食物很棒,例如有些餐廳的燈光昏黃,或是太暗,拿著N38來補光就剛剛好,白平衡都不需要調整,也避免了用閃光燈會打擾店內其他顧客。但是還是有一個缺點,如果只我我自己一人時,一手拿相機,另一手拿N38,就無法拍攝拿筷子夾或湯匙盛的畫面,後來又發現一個可以東西可以搭配,就是可調整的手機架,把N38夾在手機架上,還能調整角度,讓光源從前方或上方照來,這樣就可以拍出很不錯的照片了。後來我受邀到時刻動漫餐廳拍攝2018夏季菜單,我就是用這種方式拍照,隱約還能在前方桌面看到夾餐桌邊緣的手機架夾子。感謝ㄅㄅ的這個禮物,讓我可以有便宜又好用的燈光設備。


SAMMI韓國熟蠶蛹
這是火鍋準備的壞禮物,SAMMI韓國熟蠶蛹,雖然我不挑食,也曾吃過炸蜂蛹之類的食物,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勇氣可以打開這個罐頭來吃吃看啊 www


最後感謝學弟火鍋舉辦這次的交換聖誕禮物的晚餐會,雖然我在現場有點尷尬,畢竟認識的不多,不過後來也是還挺開心的。至於為什麼我沒有玩海盜桶,當初就跟火鍋說好了,我當攝影紀錄就好,不想玩活動啊,畢竟我不太喜歡這種遊戲的場合 >"<


相簿紀錄:20171210 [台中]披薩工廠(草悟廠)


----------
披薩工廠(草悟廠)
(042305-5252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534號B1
週一~五 11:30–15:00 / 17:00–21:30
週六~日 11:00–21:30
Facebook粉絲專頁: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草悟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