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有著滿滿的夾餡。

親友這幾天生日,我前一陣子就開始想說要約她去哪邊吃飯,今天雖然是週六,但是她下午還是要上課,也就只能就約吃午餐。剛開始想說要帶她去吃蘭羽館,不過那幾天一直下雨,如果下雨的話就得取消約會,這樣的話我也就不敢約吃蘭羽館,因為可能只有我們一組顧客,如果因為下雨取消,那就會讓家主蘭陵王空等,這樣就不好意思了。後來我在網路找了一些早上十點就有營業的早午餐店或是咖啡館,最後決定來吃吃看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鯊魚咬土司。我之前只有吃過一次鯊魚咬土司,是在逢甲附近的福星路,那時候是吃法式土司,覺得還算不錯,不過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什麼改變。

店面招牌
鯊魚咬土司的學士總店招牌非常明顯,就在麥當勞附近不遠,招牌的照片也很吸引人。

店面
店面。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的椅子顏色非常鮮艷,牆上掛著鏡子和圖片,有點像是美式風格,不過我也說不上來像什麼。

紅茶拿鐵(中/冰)、特色紅茶(冰)
紅茶拿鐵(中/冰),50元、特色紅茶(冰),40元。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99元。親友點的神厚切系列,番茄沙沙炸雞,應該就是表示這是超厚的三明治吧。這個看起來份量真的不小,紅綠橘黃白,紅的番茄、綠的生菜、橘的炸雞、黃的厚蛋燒、白的土司,搭配起來的顏色組合也很豐富且漂亮,營養應該也是挺均衡的,這樣只賣99元我覺得挺不錯的。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99元。

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
來一張近拍的照片,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很吸引人吧,很厚且多汁的炸雞肉尤其讓人垂涎三尺。我們的餐點是一起分享,我當然也吃了一份神厚切(番茄沙沙炸雞),光是這一份就讓我覺得有飽足感了,味道其實還真的不錯。

炸雞
兩塊炸雞,99元。炸雞一塊49元,是大腿和雞腿塊隨機出餐,菜單上有三種選擇,就是一塊、兩塊、六塊,不過買六塊也是294元,並沒有比較便宜啊。我點了兩塊炸雞,都是雞腿塊,算是挺幸運的。

炸雞
不知道這是用什麼粉去炸的,不過口感還算不錯,雖然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吃起來還是熱呼呼的,又香又脆的感覺真好。

炸雞
炸雞外皮酥脆且雞肉多汁,應該可以算是很棒的一樣食物,有點小可惜的是調味有點太鹹了,或許神厚切的番茄沙沙炸雞也是一樣調味,不過因為還有搭配土司和其他配料,所以吃起來並不會特別有感覺,但是現在單吃炸雞就有很明顯,如果鹹味少掉一半,我想可以讓人更享受雞肉的美味吧。

兩次光臨鯊魚咬土司有不同的感覺,第一次吃法式土司,甜而軟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錯,這次則是吃炸雞和三明治,主要的炸雞真的還不錯,價格也不貴,挺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地方,喜歡美式食物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其實親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讓我想了很久,後來就透過楊竹科技客製化一張悠遊卡,卡面就是我曾經舉辦過的COSPLAY活動--Anime Comic Cosplay 第1屆 (ACC1)的LOGO,因為我們是在ACC1才認識的,所以想說這樣卡面的悠遊卡應該會對她比較有意義吧。

相簿紀錄:20180616 [台中]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

----------
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
(04)2201-5288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08:00~17:00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