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小神打、亮子、我
秋秋、小神打、亮子、我。

原本09月就開始計劃11月的第二屆Anime Comic Cosplay(ACC2)兩週年聚餐,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活動請看ACC2活動籌備紀錄,提早一個多月可以讓大家比較好安排,沒想到10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所有行程都得去取消或暫緩,直到前幾天大概知道可以抽點空出來時,就臨時再約了這次的聚餐,當然可想而知,很多很朋友都已經有其他安排了,不過就算人少也比沒有辦來的好。

去年ACC2一週年聚餐選在一中的NU PASTA,今年的選擇受限許多,就挑了離我家非常近的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雖然不是為了店內的狗狗而去消費,不過對於該店的環境我也算的上熟悉(因為轉手前我有去過),只是餐點和主題不同罷了。參加的人來來去去,最後說要到場的就是亮子、秋秋、阿塏。

阿塏、我
阿塏和我幾乎是同時到達,他感冒不能待很久,因為他答應把夫米的ROM拿來給我,所以還是出來一趟,虧他還特地穿著ACC2的活動紀念衣服到場啊,不過還沒有等到其他人到場他就先回家休息囉。

店面招牌
其實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有點不太好找,因為從地址看不出來是在小巷弄之中,真正的位置是在向上路一段和民權路213巷之間的小巷弄之中,最早是頗具知名度的人魚家日式家庭料理,後來Rose Tea House接手後重新裝潢佈置,再轉手成了貓故事咖啡輕食館,現在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已經算是同裝潢佈置的第三個店家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菜單黑板
菜單黑板。

腳踏車
腳踏車。

狗布偶
狗布偶。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家長公約
店內家長公約讓來消費的顧客知道店內的一些重點,當然是和毛小孩有關的事情。

調味料、面紙、開水
調味料、面紙、開水。

店狗休息區
店狗休息區。

茶犬抱枕
茶犬抱枕。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擺設
擺設。

天然有機花茶聞香瓶
天然有機花茶聞香瓶。

家長公約
家長公約。

店長Candy
店長Candy。

店長Candy
店長Candy會跟顧客討食物吃,不過記得不要拿人類的食物去餵狗喔。

副店長Yogurt
副店長Yogurt超級親人,我一進門時牠就一直跟在身邊轉圈。

提供的餐點種類算是不少,有小點、沙拉、嫩蛋早午餐、小鐵鍋烘蛋、帕尼尼、手工薄餅披薩、義大利麵、鬆餅等等,還有各式飲品,既然稱為寵物友善餐廳當然也有提供寵物毛小孩的食物囉。嫩蛋早午餐和小鐵鍋烘蛋是以套餐類型供餐,而帕尼尼、手工薄餅披薩、義大利麵這三種都是單點,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套餐A:加20元,附田園沙拉、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一杯
套餐B:加60元,附田園沙拉、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無限暢飲
套餐C:加119元,附田園沙拉、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手工香草布丁、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無限暢飲

紅茶、水果醋、綠茶
紅茶、水果醋、綠茶、紅茶。我還是習慣喝紅茶,味道中等,甜味大概就是半糖,不太習慣 XD

田園沙拉
這是兩份田園沙拉,一份是小神打的套餐A、一份是秋秋的套餐C,附的應該是和風柚子醬。

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
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60元。這是秋秋點的套餐C所附的小點,亮子其實本來也很想要吃這個,以為要點套餐才有,其實這份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是可以單點的。

奶油野菇嫩蛋早午餐
奶油野菇嫩蛋早午餐,170元。這是我點的早午餐,其實我一直在早午餐和小鐵鍋烘蛋兩者之間猶豫不久,雖然小鐵鍋烘蛋很吸引我,但是後來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早午餐,畢竟現在花錢已經不能像之前一樣沒有節制了。小鐵鍋內有奶油野菇嫩蛋、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德國香腸、培根,另外還有軟式法國麵包搭配MENZ&GASSER柑橘果醬、通心粉沙發搭配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另外還附上一杯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這樣170元的價位算得上還不錯的組合。

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
沙拉所附的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另外還有和風柚子醬可以選擇,不過看起來自製塔塔醬好像比較特別,當中的顆粒不少,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了,味道比較鹹些,建議不要全部都倒入沙拉中。亮子挺喜歡這個味道,就撇下了MENZ&GASSER柑橘果醬,拿軟式法國麵包沾了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來吃。

通心粉沙拉
通心粉沙拉的容器非常可愛,這幾乎比沙拉本身還要吸引我。

通心粉沙拉
嫩蛋早午餐的附餐沙拉有三種選擇,另外還有蔬菜棒沙拉和田園沙拉,但是還是覺得通心粉沙拉是最特別。

通心粉沙拉
通心粉沙拉放在容器當中不方便吃,所以我就倒在小鐵鍋後再加上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攪拌勻了再吃剛剛好。

軟式法國麵包
軟式法國麵包算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麵包,又軟又不會太乾,就算不沾醬也好吃。

MENZ&GASSER柑橘果醬
軟式法國麵包附的MENZ&GASSER柑橘果醬,這品牌還算頗有名氣,價格也不算低。

MENZ&GASSER柑橘果醬
MENZ&GASSER柑橘果醬。

軟式法國麵包
軟式法國麵包沾了MENZ&GASSER柑橘果醬,我覺得味道不會太甜,不過好像稍稍有一點苦味?

奶油野菇嫩蛋早午餐
小鐵鍋當中還挺豐富,除了主要的嫩蛋之外,還有義式香料烤馬鈴薯塊、德國香腸、培根。

奶油野菇嫩蛋
嫩蛋早午餐共有四種,起司、墨西哥辣椒、玉米、奶油野菇,我挑了覺得比較有料的奶油野菇。

奶油野菇嫩蛋
我和小神打吃了一口就覺得這個奶油野菇嫩蛋沒有鹹味,就是原來的味道,單單這樣吃會覺得無味,雖然嫩蛋的口感不錯。

德國香腸
我咬了一口德國香腸,和我之前吃過的味道不一樣,不少的德國香腸的鹹味不重而可以單吃,但是這份德國香腸卻有更多的鹹味,我覺得搭配嫩蛋一起來吃會比較適中。

培根
沒想到培根比德國香腸更鹹,我這時候才知道嫩蛋為什麼不加鹽了。

意式香料烤馬鈴薯塊
帶皮的烤馬鈴薯還挺好吃的,鹹味鬆軟適中,當主食或小點都不錯。

香蕉花生帕尼尼(四吋)
香蕉花生帕尼尼(四吋),90元。小神打因為早些時候有吃了早餐,等等還要去吃東西,所以就點個四吋的帕尼尼,沒想到他居然挑了香蕉花生口味,說真的我還沒吃過甜口味的帕尼尼。帕尼尼另外有八吋,我想就是這個完整的份量吧。

香蕉花生帕尼尼(四吋)
香蕉花生帕尼尼(四吋),90元。外皮摸起來挺硬的,小神打咬了一口,覺得外皮硬但是卻不會難咬,因為接著而來的口感就是酥脆,他要我吃吃看,本來我想要用切的,小神打說應該不好切,所以我也咬了一口,我才能瞭解小神打說的口感。香蕉搭配花生的味道不是非常喜歡,我真的對甜食不擅長啊。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80元。義大利麵粉份量算不少,以平價的義大利麵來說算得上有水準,只是如果擺盤可以再調整一下會覺得更有價值,話說好像很少看到義大利麵有加碗豆,突然感覺有點像是中式料理囉。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煙燻鮭魚小鐵鍋烘蛋
煙燻鮭魚小鐵鍋烘蛋,280元。這份小鐵鍋烘蛋和我的嫩蛋早午餐看起來相差不大,不過兩者最不同的部分就是小鐵鍋內的東西,我的是嫩蛋,亮子點的這份是烘蛋,還註明需要等待半小時的製作時間。小鐵鍋當中有滿滿的烘蛋,但是最吸睛的卻是烘蛋上面的這朵花,用煙燻鮭魚擺出來的一朵玫瑰花。

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蔬菜棒沙拉
twopuppies自製塔塔醬、蔬菜棒沙拉。

煙燻鮭魚小鐵鍋烘蛋
煙燻鮭魚小鐵鍋烘蛋,上面這朵像玫瑰花的煙燻鮭魚因為採用煙燻處理所以當然比較鹹,以份量來說算是很有誠意,建議搭配烘蛋一起入口會比較合適。

小鐵鍋烘蛋
小鐵鍋烘蛋的味道鹹淡適中,比起嫩蛋還要好的多,烘蛋比較綿密,而嫩蛋比較鬆散。

手工香草布丁
秋秋的套餐C所附的手工香草布丁。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的佈置裝潢以可愛風格為主,融合了一些毛小孩狗狗的元素,除了兩隻店狗(店長Candy/副店長Yogurt),還可以讓顧客帶狗來店內用餐,當然如果你布希望用餐時有狗在餐廳內走動,店家也會先讓店狗在休息區休息。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以早午餐和下午茶為主,可別太晚的時候跑來要吃晚餐喔。餐點部分的選擇種類很多,價位也不高,低消只要100元,店內還有提供WiFi和插座,如果想要找個地方上網也是不錯的選擇。

亮子逗狗
亮子逗狗。

秋秋、小神打、亮子、我
左起為秋秋、小神打、亮子、我。小神打會出現真的讓我很驚訝,他前幾天才到成功嶺當替代役,不確定哪一天會被放出來,後來我知道他昨天出來,不過直到機天早上都聯絡不上,我只好傳訊息給他,他應該後來接近中午時看到就趕了過來。今天只有秋秋沒有穿著ACC2工作人員的紅色衣服,她說剛搬房間找不到啦。雖然今天沒有提到有關於ACC2的事情,不過看到各位工作夥伴,就覺得時光好像回到了兩年前啊。

秋秋、亮子、小神打
秋秋、亮子、小神打。勞碌命的亮子還帶筆電到場趁空修照片,看來他最近也是忙到翻啊。

相簿紀錄:20171119 [台中]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相簿紀錄:20171119 [台中]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ACC2兩週年

----------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04)2305-4177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10:00~19:00
週四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TwoPuppi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