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Angels Heart的粉紅店面和招牌。

說到原宿竹下通,除了好玩好逛之外,吃的東西就不能不提到可麗餅,兩年前第一次到竹下通時本來有打算要來吃吃看,因為聽說日本的可麗餅和台灣的不一樣,餅皮是軟的而不是脆的,可是當天到場一看,好長的排隊隊伍,最後就放棄不想等了。竹下通最有名的可麗餅有兩家,粉紅色招牌的Angels Heart和藍色招牌的MARION CRÊPES,我知道這兩家就隔著小巷子對望,沒想到打對台打的那麼兇。這次計劃要來吃吃看,但是並沒有特別決定吃哪一家,我知道種類都是非常多,但我想不管選哪家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就到場後再看看人潮再決定。這個地點就在我等等要去的BodyLine的旁邊而已。

招牌
剛剛才吃完一蘭拉麵,之後就直接經由明治通り進入竹下通,大約將近一點就到了,我看了看Angels Heart和MARION CRÊPES這兩家的排隊人潮,其實差不了多少,不過粉紅色的Angels Heart似乎比較受年輕女孩子歡迎,想說就來嚐嚐到底口味是如何,光看這個粉紅色的愛心招牌就挺可愛了,害我也開始感覺年輕起來,因為隊伍當中幾乎都是高中女學生居多。傑哥對於可麗餅沒有太大的興趣,就在旁邊等我。

店面招牌
Angels Heart的攤位不大,看到有兩個窗口,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後來發現兩個窗口都可以排隊,店內約有四、五位店員,店員會兩邊輪流結帳,幫幾位顧客結帳之後就會暫停,接著到內場處理可麗餅,真是忙碌啊。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一眼望去都是年輕的妹妹,只有我一位中年大叔而已。

可麗餅模型
店面四週都有可麗餅模型,下面還寫著編號、名稱(日文和英文)、價錢等等,就算你不會說日文,直接說編號就可以了,這樣也避免搞混,畢竟種類實在太多了。

可麗餅模型
可麗餅模型。

可麗餅模型
可麗餅模型。

可麗餅模型
可麗餅模型。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模型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可麗餅)模型,這個就是我選擇的可麗餅,主要是因為覺得現在選草莓應該還挺好吃的,加上搭配可麗餅,不管是味道或是外觀應該都還不錯吧。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可麗餅),440円。這個窗口的右側隊伍是排隊等著結帳,左側是等著拿可麗餅,和麥當勞的動線一樣。看著前面店員拿出做好的可麗餅,會到窗口來喊可麗餅的名字,顧客就會走上前拿走,我剛開始還怕說聽不懂日文怎麼辦,其實只要記住你前面的顧客就好,他拿到可麗餅離開後,接下來就是你了。剛拿到手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失望,畢竟不像想像中的那麼華麗或可愛。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可麗餅),440円。從外觀就只能看到冰淇淋和半顆草莓。

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
其實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可麗餅)也不是那麼糟糕,雖然配料單純,不過至少味道還算不錯,餅皮中帶點Q,當然也幸好鮮奶油也沒有麼膩,所以站在路邊就慢慢吃完了,還麻煩傑哥陪我。

這次吃到Angels Heart的アイス★ストロベリ一生クリーム(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可麗餅),感覺算是還可以,畢竟沒有機會吃到另一個口味,要說值不值得推薦,應該是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嚐嚐鮮,若是要說有多麼美味,可能會有一點失望,我想MARION CRÊPES的口味應該也差不多吧。

相簿紀錄:20161229 [日本/東京]Angels Heart

----------
Angels Heart
03-3497-0050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20−6
10:00~21:30
http://www.cafe-crepe.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