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
HOTEL SARDONYX UENO(上野寶石飯店)的單人房間。

原本是要請力不辣在旅行社的朋友幫忙訂機加酒,因為便宜的華航專案的都沒有了,後來就決定我們自己分別買機票和飯店。這次安排日本東京跨年的飯店,大部分是由我和力不辣討論,力不辣想要住在銀座附近,覺得和我們要走的行程(東東京)大部分都很接近,我則建議住在上野,不管是來往成田或是搭鐵電車都很方便,也不會需要拖著行李轉車,最後挑中了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野寶石飯店),可以說就在アメ横(阿美橫町)旁邊,不管是交通或是用餐都不用愁,甚至很多上野景點也都距離不遠,而且價格也很實在,發現單人房的價格只比兩人分攤雙人房後還要貴一點而已,這種價差在其他飯店無法看見的,也就決定三人都訂單人房,雖然貴一點不過卻可以睡的比較自在舒適。透過Agoda訂房,六天五夜(2016年12月28日~2017年01月02日),附早餐單人房16459元(含服務費10%+飯店稅8%),當初力不辣選用台幣,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Agoda並非單純用日幣換算台幣來請款,而是日幣換成美金再換成台幣,結果向信用卡請款時居然因為匯差而比當初多了超過1000元,實在是失算啊!

我們早上八點多到達上野,先到飯店寄放行李,還是麻煩傑哥用日語和櫃台溝通,可能因為聲音有點小,櫃檯人員不知道我們會日語,就英語和我們對話,結果就卡住了,因為傑哥不懂日語。就這個雞同鴨講之後,我告訴傑哥說講話可以大聲一點,不然櫃檯人員也聽不清楚我們再說什麼,後來終於讓他搞懂,我們是要先來寄物,大約晚上七八點才會來Checkin。

招牌外觀
HOTEL SARDONYX UENO才剛裝潢好沒有多久,當初在Google街景上看到的還是圍著圍籬的模樣。

大門
大門的左邊就是吃早餐的咖啡館,看來應該也是有對外營業,大概是早上提供飯店住客早餐,之後就對外開放。我後來才發現我忘記拍一樓大廳櫃檯了 >"<

走廊
七樓走廊。

走廊
七樓走廊。

房間號碼
我住703,傑哥住704,我去他房間看了一下,和我的正好左右顛倒,不過擺設的方式不太一樣,我的是床的左側靠窗戶,他的是床頭靠窗戶,剛好轉了九十度。

感應門卡
感應門卡。

門卡插卡孔
門卡插卡孔。

全身鏡
關起門後,右邊就是全身鏡。

衣架、置物椅、紙拖鞋
左邊則是衣架、置物椅、紙拖鞋等等,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吊掛衣服。

梳子、鞋拔、網路線、紙拖鞋、衣物袋
籃子裏面有梳子、鞋拔、網路線、紙拖鞋、衣物袋等。

冰箱
下方則是冰箱,差點還沒有發現勒。

衣架
再往裏面一點的右邊牆上有衣架,我都是把衣褲吊在這邊。

拖鞋
拖鞋。

床
先跳過廁所來看看房間,我喜歡有窗戶的房間,而且這個窗戶不小,這幾天我都會稍為打開通風一下。右邊床尾對面牆上有電視,下方有淺櫃放置除濕機和一些物品。床的右側有沙發和圓桌,我通常是坐在這裏吃飯看電視還有拍照。比起兩年前淺草AGORA PLACE ASAKUSA的單人房還要大些,設備也比較多些。

窗外景觀
窗外景觀是高架馬路,Showa street(高速公路),往左走就是JR上野站了。

窗外景觀
窗外景觀。

浴袍
浴袍。

電視、除濕機
電視、除濕機。

手電筒
很特別的手電筒,要是我沒有拿起來看可能還認不出來。

鏡子
鏡子。

插座、時鐘
插座、時鐘。

便條紙、電話
便條紙、電話。

吹風機
吹風機。

熱水壺、茶包、杯子
熱水壺、茶包、杯子。

除濕機
除濕機。

電視遙控器
電視遙控器。

電視遙控器操作手冊
電視遙控器操作手冊。

電視頻道介紹
電視頻道介紹。

插座、開關、置物處
床頭右邊有插座、開關、置物處。

置物籃
下方有置物籃。

沙發、圓桌
沙發、圓桌,看起來有沒有像是KTV啊 XD

空調開關
本來以為空調是冷氣,沒想到都是暖氣,害我趕緊關掉,雖然是冬天,不過我還沒有需要用到暖氣,甚至還開窗戶通風。

廁所把手
廁所把手下面的小轉扭是可以將門鎖住。

廁所
廁所乾淨明亮,感覺很棒。

嗽口杯、衛生用品
嗽口杯、衛生用品。

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洗手乳
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洗手乳。

洗手檯水龍頭
很酷的洗手檯水龍頭。

免治馬桶
免治馬桶。

免治馬桶按鈕
免治馬桶按鈕。

浴缸
我每晚洗澡後都會泡澡,可以稍微消除疲勞。

WIFI帳號密碼
WIFI帳號密碼。雖然飯店有提供WIFI,但是第一晚一直搜尋不到訊號,後來獨自去問櫃檯人員,搞了半天,重開機之後才能找到連接。沒想到我上樓進房後,發現連接訊號斷斷續續,一直連接又斷線,不知道是否太多人上網所以塞住,只有筆電可以連接上網。沒想到後來幾晚都無法上網,只有某天白天勉強可以上網,大概是這個時候沒有什麼住客在使用吧。幸好我的上網SIM卡還夠分享給筆電使用而沒有爆量,加上我沒有傳什麼照片,所以六天計算下來SIM卡的數據使用量也沒有超過2GB。

地圖
手繪風格的地圖還挺可愛的。

退房說明
退房說明。

朝食券
五張朝食券(早餐券),可以於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到九點十五分在一樓咖啡館享用早餐,不過我只吃過一天而已,其他都是在外面吃。

地圖
地圖。

住宿說明
住宿說明。

清潔磁牌
續住的話可以選擇是否要讓房物人員清理房間,貼這一面清潔磁牌就是麻煩房物人員清理。

不要清潔磁牌
清潔磁牌的另外一面是不要清潔磁牌,因為房間內放了許多雜物都沒有整理,第二天我選擇不用清理,早上出門時把這一面貼在門外就可以囉。

盥洗用品
我晚上回到房間,門口吊掛著一大紙袋的清潔盥洗用品。雖然我提到房間內不過沒有用到,因為原本的配備就是兩人份,一個人住當然可以用兩天。

ITALIAN TOMATO Café Jr.店面招牌
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野寶石飯店)一樓就是ITALIAN TOMATO Café Jr.,也就是我們要吃早餐的地方,我直到第四天早上才和傑哥相約來吃早餐,就不知道傑哥前幾天有沒有自己來吃?

ITALIAN TOMATO Café Jr.招牌燈箱
ITALIAN TOMATO Café Jr.招牌燈箱。

ITALIAN TOMATO Café Jr.飯店內門口
ITALIAN TOMATO Café Jr.有兩個門口,當早上提供給飯店住客用餐時,靠近馬路的大門就關閉,住客就從飯店大廳的門口出入。

早餐菜單
提供給住客的早餐菜單有四種,A.ホットドッグ(熱狗)、B.ベーグルサンド(漢堡三明置)、C.トースト(烤土司)、D.ホットケーキ(鬆餅),其中ベーグルサンド是限量,我們早上八點多到時已經沒有囉。早餐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不過不知道這幾天還有沒有機會來吃,如果沒有什麼太特別也不想吃早餐塞滿自己的胃啊!

ITALIAN TOMATO Café Jr.店內佈置
ITALIAN TOMATO Café Jr.店內佈置,店內位置大約有二十幾個,我們到時幾乎快要客滿。

ITALIAN TOMATO Café Jr.店內佈置
ITALIAN TOMATO Café Jr.店內佈置。

ホットドッグ
傑哥點的ホットドッグ(熱狗),本來我也想吃這個,但後來就選了不一樣的東西。

ホットケーキ
我點的ホットケーキ(鬆餅)。

飲料
飲料。

熱湯
熱湯。

KRAFT PURE HONEY
KRAFT PURE HONEY(純蜂蜜)。

ホットケーキ
把KRAFT PURE HONEY(純蜂蜜)倒在ホットケーキ(鬆餅)上面,其實口感和味道就是一般,沒有特別推薦。

住宿期間發生了一件事,第三天房務人員清理之後,居然忘記放毛巾,大小都沒有放(原本大小都各有兩條),但是我在凌晨洗澡時才發現,但是又無法溝通,也不能叫傑哥起床,只好等到第四天早上和傑哥一起吃早餐時,麻煩他幫我跟櫃台人員說這樣的問題,幸好後來就沒有再發生。

整體來說,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野寶石飯店)都還算值得推薦,不過WIFI和早餐都不要太期待,但是設備裝潢和地點位置都還算不錯,位於JR山手線的御徒町和上野、都營日比谷線的仲御徒町、都營大江戶線的上野御徒町等車站附近,雖然搭乘JR山手線要在御徒町下車比較近,不過我們通常都在上野下車,剛好可以逛逛アメヤ横丁(阿美橫町),另一方面是我當初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一站啊。如果住上野不是太在意花費,而是要求品質和舒適,那倒是可以來試試看。

相簿紀錄:20161228 [日本/東京]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野寶石飯店)(703)

----------
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野寶石飯店)
03-3833-7200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