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たんばーぐ
クマたんばーぐ(漢堡肉)。

前兩次來到東京分別拜訪兩間女僕餐廳,第一次是@home cafe(@ほぉ~むカフェ),第二次是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這次是第三次來到東京,打算二訪這兩間女僕餐廳,就在今天剛到東京的第一天的秋葉原行程,把午餐和晚餐都排給了女僕餐廳。中午去了@home cafe(@ほぉ~むカフェ)吃午餐,覺得消費比之前稍微貴了一些,傑哥也是這麼覺得,還一度不想去Maidreamin吃晚餐,不過我還是想去看看,因為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到秋葉原,我們討論了一下,想說才下午三點半,我們也因為搭乘紅眼班機而有點累,應該是撐不到晚餐時段,所以決定我資助傑哥一些費用,就一起去看看,我可以提早吃晚餐,傑哥可以吃個小點心之類。

傳單
Maid Cafe Maidreamin在秋葉原有好七間分店,我還是帶傑哥到比較熟悉的中央通り的宝田中央通りビル,這棟當中的二樓和三樓都是Maid Cafe Maidreamin,上次是去了三樓的秋葉原電気街口駅前店,這次樓下招呼我們的女僕並沒有問我們要去哪一層樓,直接帶我們到二樓的中央通り店。

女僕裝
店內還有提供女僕裝可以讓女顧客體驗,3000円+8%。

入場費說明
有英文、韓文、中文三種語言的入場費說明,不過寫早上500円是怎麼回事,現在都已經下午了。無時間限制讓我比較好奇,是真的不會趕人嗎?還是生意沒有太好根本不會客滿?

享受Maidreamin方式
享受Maidreamin方式:
1. 首先,讓我們忘記所有煩惱。
2. 女僕引到至席位。
3. 進行簡單的點燃夢幻蠟燭的儀式。
4. 點菜,女僕呈上美食和飲品,就餐前女僕施展"變美味的魔法"。如果點了蛋包飯,可以欣賞女僕的手繪表演。
5. 並且如果點了特別菜單,可以欣賞女僕的舞蹈表演。
美食和飲品有六十種以上!酒水種類也很豐富!

電子蠟燭
顧客坐定之後,女僕會拿個電子蠟燭過來,念幾句魔法咒語就把蠟燭吹亮了。

濕紙巾
濕紙巾。

第一張菜單有三種套餐:
A. SUPER GALAXY MOEMOE LIVE套餐,4800円+8%。主食、甜點、飲料、禮物、舞台表演(舞台表演可以應要求點播)、螢光棒、紀念照片。
B. 吃飽飽套餐,3400円+8%。主食、甜點、飲料、舞台表演、紀念照片。
C. 甜品套餐,2060円+8%。甜點、飲料、舞台表演、紀念照片。

第二張菜單有三種套餐:
吃飽飽套餐,2630円+8%。蛋包飯或炸豬排小熊咖哩飯二選一、飲料、女僕合照、土產品。
甜品套餐,2060円+8%。聖代或蛋糕二選一、飲料、女僕合照、土產品。
與女僕互動的調酒套餐,2340円+8%。含酒精(六種)或不含酒精(六種)選一、女僕合照、土產品。

主食:蛋包飯、咖哩飯、漢堡肉、曲奇餅、與女僕互動的調酒。
甜點:小兔兔(草莓)、小貓咪(香草);小熊熊(巧克力)、小烏龜(抹茶)、盤繪蛋糕。
飲料:熱咖啡、冰咖啡、熱紅茶、冰紅茶、烏龍茶、柳橙汁、蘋果汁、葡萄柚汁、哈密瓜蘇打、薑汁汽水、可樂、啤酒或威士忌蘇打(加270円+8%)。
禮物(土產品):動物耳朵、女僕資料夾、女僕服裝造型鑰匙圈。

菜單也是和@home cafe(@ほぉ~むカフェ)一樣有中文版,不過有太多張菜單,看得眼花撩亂,有沒有發現這兩張菜單的吃飽飽套餐和甜品套餐都有出入,吃飽飽套餐價錢和內容都不一樣,甜品套餐價錢一樣但內容不一樣,這是我們當時沒有發現,因為有太多張菜單,沒有每一張都去比對。我們當時是拿了第二張菜單點了吃飽飽套餐(我)和甜品套餐(傑哥)。

至於其他菜單還有以下這些套餐:
女僕表演秀,1200円+8%。舞台表演可以應要求點播,3150円+8%。
BEST OF MOE KAWAII SET,8300円+8%。マジカルチェンジ(換女僕裝體驗)、LOVE カクテリーみん(與女僕互動的調酒套餐)、LIVE PERFORMANCE(舞台表演)、フードはこちらかち(主食)、デザートはこちらかち(甜點)、ドリンクはこちらかち(飲料)、お土產はこちらかち(禮物)。

女僕服裝造型鑰匙圈
傑哥選的土產品,女僕服裝造型鑰匙圈。

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資料夾
我選的土產品,女僕資料夾。

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資料夾 ーエール 、アイスティー" alt="ジンジャーエール 、アイスティー" />
ジンジャーエール(薑汁汽水),530円+8%、アイスティー(冰紅茶),530円+8%。飲料部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かめたんぱふえ
かめたんぱふえ(小烏龜抹茶冰淇淋),770円+8%。傑哥的甜品套餐當中的聖代,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不過我猜應該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畢竟就是造型比較可愛一點而已。

かめたんぱふえ
かめたんぱふえ(小烏龜抹茶冰淇淋)。

クマたんばーぐ
クマたんばーぐ(漢堡肉),1340円+8%。我點的吃飽飽套餐當中的主食,其實我原本是點蛋包飯,想要讓女僕盤繪,結果居然賣完了,太悲哀了,結果女僕拿了第一張菜單問我要換一個,是くまたんカレーライス(咖哩飯)或クマたんばーぐ(漢堡肉),我就選了漢堡肉,和傑哥中午在@home cafe(@ほぉ~むカフェ)吃的ご主人樣ランチ(主人的午間套餐)有點相似,當時並沒有想到第二張菜單吃飽飽套餐的主食原本是二選一,怎麼可以換第一張菜單的主食。

クマたんばーぐ
クマたんばーぐ(漢堡肉),是可愛的熊臉造型。

醬汁
醬汁有デミグラス(牛肉醬)和風ソース(日本風味醬)兩種,我有點忘記是什麼醬汁了,不過甜鹹味道非常重,不太像是台灣吃到的日本風味醬,幸好沒有一下子全部到下去,這些醬汁夠讓我吃上兩份餐了。

醬汁白飯
因為白飯太過白不好拍,所以就淋上一點醬汁。

漢堡肉
我覺得Maid Cafe Maidreamin的漢堡肉比@home cafe的還好吃,厚度足,較有肉汁也不會太乾,我想這也是少數贏過@home cafe的部分。

拍立得合照(しふぉん)
傑哥和女僕しふぉん的合照拍立得,因為店內當時只有兩位女僕,所以也沒有問我們要跟哪位女僕拍照,就變成我和傑哥分別跟她們兩位拍合照。

拍立得合照(みゆき)
我和女僕みゆき的合照拍立得,みゆき是中國四川妹子,到東京來念書兼打工,她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所以大部分都是用中文跟我們介紹。

抽獎卡
下午四點四十分,店內似乎有什麼活動,燈光全部都暗了下來,只剩下主舞台的燈光,這時女僕拿著抽獎箱來讓我們抽獎,我和傑哥各抽出一張抽獎卡,這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對了,桌子不是粉紅色喔,是因為燈光太暗硬拉回來又修了色偏,結果抽獎卡顏色對了,白桌子卻成了粉紅色 XD

螢光棒、拉砲
女僕接著給了螢光棒和拉砲,看來應該就是舞台表演囉。

螢光棒
沒有使用的螢光棒。

螢光棒
對折後發光的粉紅螢光棒。

@home cafe的舞台LIVE表演有五位女僕,相較之下,Maid Cafe Maidreamin的舞台LIVE表演卻只有一位,氣勢顯得弱了許多,表演大約十分鐘左右,雖然聽不懂但還是很歡樂啦。大約在表演前才陸續有兩位女僕來上班,不然之前都只有兩位跑全場,有時候其中一位還得在樓下騎樓招攬顧客,在這種寒冷的天氣,真是辛苦她們囉。

女僕餅乾
剛剛的抽獎卡,我抽中的女僕餅乾。

帳單
結帳時看到總金額有讓我嚇一跳,不知道左邊哪張追加兩筆648円是甚麼樣的消費,是舞台LIVE表演呢?還是抽獎活動費用?

大約下午五點出頭,我們就要先回飯店息,看了看時間,也在Maid Cafe Maidreamin待了一個半小時,並沒有因為時間限制而趕顧客。一天跑了兩間秋葉原最具知名度的女僕餐廳,相較之下,@home cafe在各方面都佔有優勢,不管是女僕人數、菜單精緻度、餐點選擇、服務內容、舞台表演等等,要是還有機會來到秋葉原的女僕餐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home cafe,或者是體驗一下其他的女僕餐廳吧。

相簿紀錄:20161228 [日本/東京]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中央通り店)
延伸閱讀:20141231 [日本/東京]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電気街口駅前店)--女僕現場舞台表演(AKB48: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
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中央通り店)
03-6206-8380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4-1 宝田中央通りビル2F
平日 11:30~23:00
土曜日 10:30~05:00
日/祝日 10:30~23:00
http://maidreamin.com
Facebook粉絲專頁:メイドカフェ めいどりーみん (Maid Cafe maidream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