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館販售會


Anime Comic Cosplay 第1屆 (ACC1)是把活動當天照片和籌備紀錄寫成一篇,不過Anime Comic Cosplay 第2屆 (ACC2)因為籌備紀錄資料過於龐大,所以把籌備紀錄和活動照片分開撰寫,這一篇就寫當天的活動照片,以當天場次的紀錄為主,撰寫的方式以時間軸為主,這樣比較好說明,至於ACC2的來龍去脈就不在這一篇內詳述囉。


九點半到十點二十分為社團入場,不過還沒九點半時居然就有人開始排一般入場,這讓我非常驚訝,畢竟ACC2算是一個私人辦的小場次,宣傳也可能還不夠周到,沒想到有人會一大早來排隊等著入場,這時我很想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而來,是為了社團攤位的販售物、還是社團的某位coser、或是為了場刊而來,因為沒有統計,所以這部分仍然是個謎。


莘荋、我
莘荋因為中午要趕去上班,所以還不到九點半就先到場,不過當時正在忙著社團入場,所以一時沒有空閒出來,大約忙到十點出頭,我才有辦法抽空出來和莘荋見上一面,不然她等等就要離開囉。


社團佈置
B05-B06 森野葉子iCos攤位。


森野葉子、我
對於受邀請來擺攤的社團,我都會贈送一張ACC2紀念卡,和尚未換裝的森野葉子(左)合照居然糊焦讓我好傷心,不過既然以紀錄為主,就算糊焦還是要放上來,讓大家看看我的手殘,拿單眼自拍合照常常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真是悲哀。


十點半開放一般入場,想像中要比社團入場更加容易出狀況,所以大部分人員都在入口處嚴正以待,怕出了什麼狀況。不過大家的秩序都還算良好,整個動線也都算是順暢,沒有發生什狀況。


時希昂
看板娘時希昂(左)今天是長袖藍領巾的水手服(セーラー服)喔,今天是來幫小胖顧攤的,不過居然沒有帶門票來,我只好先帶她去蓋手章。


時希昂、我
看板娘時希昂(左)、我。


小胖、我
小胖(左)今天是來擺攤的社團,他會來擺攤是因為暑假場次我們在聊天,我就拱他帶點什麼東西(水手服?)來賣,他還真的報攤,後來他和優妮等人去了一趟日本東京旅遊,他真的買了許多水手服(セーラー服),而優妮則買了許多浴衣,打算要來ACC2矲攤販售,C01-C02的熱愛校園制服陣線聯盟。


雅慧、我
雅慧(左)是認識很久的PTT台中板鄉民,最近也有看到她接觸cosplay,偶爾也會出角,沒想到她今天也到場支持。


大蘋果、我
大蘋果(左)算是場次上認識的攝影同好,台中場幾乎都會看到他到場,也感謝他今天來走走。


小狐狸、我
小狐狸(左)也是在PTT台中板認識的老鄉民,也算是外拍板的同好,之前也是一位coser。


社團佈置
D10-D12 HalloWind(金色狂風)攤位,最左邊是住手妹妹,再來就是日月妖、Alma、AKuna,因為正在忙著擺攤,所以就先沒有打擾他們。


夫米、亮子
夫米、亮子。


夫米、我
感謝夫米(左)特地來台中擺攤,C12的フミ★コメ ,已經好久沒有在台中場遇見夫米囉。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我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左)是夫米的日本親友,第一次到台灣來就是參加ACC2的活動,雖然我一開始並不認識,不過後來也一直追蹤她的動態,才發現她也有跟蓮妹(lenfried)有過幾次的合作,這次來擺攤出艦娘(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的島風挺可愛的,C11的しゅがー*みゅく(Sugar*miyuk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我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我。


Akuna、我
HalloWind(金色狂風)的Akuna(左)。


日月妖、我
HalloWind(金色狂風)的日月妖(左),之前曾經在CWT-T逢甲場見識過受歡迎的程度,當時她和狂間一起,在大樓梯前廣場造成粉絲大量瘋狂的排隊等簽名合照,感謝這次可以專程到台中來參加ACC2,可惜一週前我才知道HalloWind的那些成員要來,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幫忙宣傳,真是可惜。


Alma、我
HalloWind(金色狂風)的Alma(左)。


Hiko、我
又是一次手殘合照,感謝Hiko(左)來擺攤,本來想說不知道能否約到夏實一起出席,可惜沒有。Hiko也已經很久沒有到台中場囉,感謝百忙之中專程南下,因為忙碌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


阿夜、我
時刻動漫的店長阿夜(左)在整個活動當中也幫了我不少忙,這次當然也特地邀請來擺攤,還把入口第一個攤位給他。


盛維、我
盛維(左)是沛璇的老公,他們夫妻倆都對於我舉辦的活動都很支持,可惜今天沛璇沒空前來。


小鹿、我
時刻動漫的女僕小鹿(左)今天親自出馬擺攤,販售店內的限量女僕吊飾。


雅堂館販售會
十一點十七分的雅堂AB館販售會,館內人潮已經不少囉。


芭比、我
看板娘芭比(左)今天也是來擺攤,B03-B04的Pink Plink,還有行風來幫忙。


星野霧、靈芝、我
星野霧(左)和靈芝(中)今天都沒有出角,輕裝來玩也當當攝影。


痛車展
中央廣場的痛車展。


痛車展
中央廣場的痛車展。


中央廣場表演
十一點三十五分,中央廣場的第二場表演,表演團體為Moonikai-影像工作室,內容為るろうに剣心.幕末決戰 Real Action-幕府末年夢幻對決實境重現武打表演。


中央廣場表演
Moonikai-影像工作室表演るろうに剣心.幕末決戰 Real Action-幕府末年夢幻對決實境重現武打表演。


糖偶、我
糖偶(左)是我在ACC1認識的親友。


山姆、我
山姆(左)是台中COS圈的攝影前輩,大概是我認識小胖的同時期認識,雖然不常見,但是非常好相處,和小胖一樣連續兩屆都來支持。


合照
遇見山姆時,他剛好在拍LoveLive!,結果被他拱上去和這幾位coser合照,當中我只認識出南小鳥(南ことり)的糖偶。


月野戀
月野戀今天是來擺攤的,A12的彩虹兔子KOIKOI,不過好像忘記和她合照。


傑哥、我
傑哥(左)是在場次上認識的親友,感謝他今天特地從中壢南下來玩。


萌虎大河、我
萌虎大河(左)是在場次上認識的親友,感謝他今天特地從新竹南下來玩。


末一、我
末一(左)是在PTT認識的老鄉民,萬年劍心就是他 XD


龜子、我
看板娘龜子(左),比較晚到場,今天是來擺攤,D05-D06的烏龜烏龜慢慢爬。


時希昂
時希昂拿下口罩在小胖的攤位幫忙。


小玥華、我
小玥華(左)是透過影彤和薔琴認識的親友,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場次上遇到囉。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時希昂、小玥華
時希昂、小玥華。


彥彥、我
彥彥(左)是我在ACC1的助理,也是coser,不過今天沒出角而是穿蘿莉塔到場。


小蘿、靈芝、我
小蘿、靈芝、我。


coser、唐崧
唐崧(右)請我幫他和coser合照,雖然我們都不認識這位出阿璃的coser。


奎翰、可樂、赤貓、我
奎翰、可樂、赤貓、我。都是PTT台中板的鄉民,話說之前赤貓(右二)也曾經出過CSO絕對武力的崔智云,不過後來已經淡出cos圈囉。


Domo
看板娘Domo今天是來玩的。


Domo、我
Domo、我。


郁米莉
看板娘郁米莉今天是來玩的。


郁米莉、我
郁米莉、我。


優妮、我
優妮(左)今天和小胖一起擺攤,當然也得出角。


孟凌、我
感謝看板娘孟凌(左)今天來出ACC看板娘角色,也因此讓ACC2可以多了一個現場活動,就是尋找看板娘拍照傳到Facebook,前幾名即可以獲得ACC2紀念卡一張。


小蘿
小蘿雖然是coser,不過也已經很久沒出角囉,今天就穿個水手服來應應景。


小蘿、我
小蘿、我,繼續搞笑又糊焦。


宇芯、我
7-11學妹宇芯曾經幫忙試穿過ACC看板娘服裝,今天也特地來玩。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看到這樣的人潮,有這多人支持,我就覺得心中的石頭已經放下一半囉。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中央廣場表演
下午兩點三十四分,表演團體ミリの Mirino所表演的START:DASH!!。


中央廣場表演
下午兩點三十四分,表演團體ミリの Mirino所表演的START:DASH!!。會有這麼多人圍觀欣賞也讓我很驚訝,可惜沒有更多的經費和時間可以好好安排,也感謝團體願意來表演。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攝影圍拍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非常搞笑的對我的鏡頭擺扮鬼臉。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攝影圍拍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轉身讓我拍,而夫米(右)剛好對亮子扮鬼臉,就被我抓住這一張,成了我這一年來的手機桌面。


XUXU
XUXU是在台灣念書的日本coser,其實XUXU(左)會來也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她在Facebook詢問了有關於ACC2活動,我就去留言,她說主辦人都來留言了怎麼可以不參加,沒想到今天真的看到她出現,真的是非常驚訝啊。


XUXU、我
XUXU、我。


米子、我
米子(左)和我同一天生日,也是非常支持我的一位coser。


加藤飄、我
看板娘加藤飄(左)今天專程到台中來參加ACC2,說真的,我好像沒有印象小飄有來台中出角,這次還一個人南下,辛苦她囉。正當我在中央廣場巡邏時,夥伴跑來跟我說有看板娘忘記帶門票,要我回去處理,沒想到居然是小飄 XD


颯颯、我
颯颯(左)是透過黑貓認識的coser,很可愛的高中妹子,連岀男角都很帥,過不久就要去日本東京讀書囉。


鳳煜、我
鳳煜(左)是很帥氣的coser,親切又和氣。


兔兔、我
兔兔(左)是在時刻動漫認識的女僕,俗稱大魔王,最近也比較少看到她出角。


咖哩、我
咖哩(左)是在場次認識的攝影同好,大概和亮子與黑貓同時期認識的,最近也比較少看到他來場次。


小香、我
沒想到小香(左)居然會到場,也算是認識很久的親友,我在巡場時偶爾被我抓到,感謝小香後來還在宅宅新聞寫了一篇小香特派員《台中ACC2》拍拍Cosplay遊記

Hiko
Hiko。


優妮、草莓妹妹、小胖
小胖的攤位,左起為優妮、草莓妹妹、小胖。


藝術大道cosplay活動
下午三點二十二分,大門口通往中央廣場的藝術大道。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
中央廣場cosplay活動,正是尋找ACC看板娘活動現場。


孟凌
看板娘孟凌。


孟凌
看板娘孟凌。


芬達、我
芬達(左)之前在台中讀書,就算回到台北也不忘道台中支持我的活動。


十殿枂君、我
看板娘十殿枂君(左)路人裝扮到場。


小白、瞳瞳、我
感謝小白(左)和瞳瞳(中)這對情侶檔到場,ACC看板娘服裝製作的就是瞳瞳。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月野戀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月野戀。


月狐
月狐。


月狐、我
月狐(左)可是資深的coser,非常容易親近。


史迪悠
我在中央廣場表演區抓到看板娘史迪悠,沒想道她也忘記帶門票。


史迪悠、我
史迪悠、我。


森野葉子
森野葉子在攤位的活動。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傑哥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夫米、傑哥。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傑哥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傑哥。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因為名片發完了,所以請夫米在大腿上寫上她的名字。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阿萩
天使みゅ。(Amatuka Miyu)、阿萩。


夫米、傑哥
夫米、傑哥。


夫米、傑哥
夫米、傑哥。


森野葉子、我
這是第二張和森野葉子(左)合照,真是見鬼了,今天兩張都糊焦,我大概要去跳樓了啦。


小芽、小茉、我
小芽(左)和小茉(中)是透過亮子認識的coser,前一陣子比較少遇到,小茉回台之後就比較有機會遇到。


夫米、Hiko
夫米、Hiko。


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大家也都陸續撤攤,其實之前有詢問夫米,有沒有機會跟她和天使みゅ。(Amatuka Miyu)一起吃晚餐,不過今天看來根本沒機會,因為我不知道要忙道幾點才能走,而且晚上還要跟夥伴們一同聚餐,只得眼送她們離開,夫米在問哪邊有熱炒,我一時想不起來,後來才想到應該要介紹她去忠孝夜市,那邊有很多選擇,不過為時已晚。


這次讓我很感動的是各位看板娘的出席率,原本大約只有一半會到場,後來到場的有阿枂(十殿枂君)、孟凌、龜子、Domo、小飄(加藤飄)、芭比、郁米莉、小悠(史迪悠)、時希昂,後來才知道蝶也有來,但是來去匆匆就沒有遇到,所以到場的有十位,剩下的切切(Chie)和冰君則都有事無法前來。


相簿紀錄:[台中]Anime Comic Cosplay 第2屆 (ACC2) 活動紀錄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