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佈置
房間佈置。

原本愛哭有推薦台東市的住宿,東之緣/東之宿/東之寶,是同一個老闆,好像雙人房一晚只要800元,不過我打電話去問過之後,知道房內沒有WIFI,要到一樓大廳才能收到訊號,所以只好放棄。後來在Booking找到金龍商務旅館,一晚850元,雖然比較貴一點,至少有WIFI可以用,而且地址算得上非常市區,這間也是機車環島五天住宿當中,唯一要預先付款的飯店。下午有先打電話詢問,說三點就可以入房,所以吃過了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品甜屋米台目,也逛完海濱公園,看看時間三點多了,就前往金龍商務旅館。

店面招牌
金龍商務旅館位在鐵道藝術村對面,公車站斜對面,旁邊則是秀泰廣場,是市區最繁華的旁邊而已。

鑰匙
鑰匙。

房間佈置
房號357位於三樓,房間大小還算適中,整個就是很簡單的佈置。

廁所
廁所算是很大,不過沒有浴缸,左邊的小方塊磁磚真得很復古,應該是之前就留下來而非故意懷舊。洗澡時發現怎麼沒有熱水,蓮蓬頭沒有熱水,不過洗手檯卻有,讓我有點納悶,但是已經沖水了,也只好用洗手檯的熱水洗完澡,後來退房時老闆娘才說忘了跟我說,那間房間的熱水是在右邊開關,而非一般的左邊開關,這部分就讓我有點傻眼。

電視、梳妝檯
這個角落最酷,電視還是映像管,化妝檯上擺著保溫壺,而且沒有冰箱,這一部分來說就比較弱了一點,房間設備比較不具競爭力。

單人床
單人床。

電風扇
單人床旁邊牆上的電風扇。

網路插座
網路插座。

金龍商務旅館的房間在我五天的住宿經驗當中,算是C/P值比較差的一間,除了地點非常不錯之外,平日一晚850元的價位也算是第二高的旅館,僅次於台北週五一晚1318元。房間大小還可以,乾淨度也可以接受,不過設備舊比較差一點,尤其是映像管電視和沒有冰箱,這兩點就弱了些。聽愛哭說,台東的物價其實並不低,我今天這樣玩下來,覺得住宿讓我最有感覺。

相簿紀錄:20160921 [台東]金龍商務旅館(357)

----------
金龍商務旅館
0930-093558
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28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