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
烤肉刈包攤位。

這間烤肉刈包是愛哭推薦的夜市小吃,和愛哭剛剛吃完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走路到台東縣政府的清心後就分手散去,因為離台東觀光夜市很近,就當作飯後散步,就去逛逛,夜市在正氣路上,並沒有很長,就只有中山路到博愛路這段而已,大約十分鐘就可以逛完,當然烤肉刈包的攤位也很容易發現,沒有正確地址,就大約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附近。

菜單
烤肉刈包的菜單其實就是分瘦肉和五花肉,還多了一種綜合,都是40元,加荷包蛋則多10元。還寫著東森嚐鮮Let's go節目採訪,雖然我沒有聽過這個節目。

綜合烤肉刈包
綜合烤肉刈包,50元。

綜合烤肉刈包
綜合烤肉刈包,50元。

綜合烤肉刈包
綜合烤肉刈包當中有一大塊瘦肉,還有前方許多小塊的五花肉丁,五花肉看起來有點像是鹹豬肉,還有加了一些酸菜和香菜等。

荷包蛋
荷包蛋。

綜合烤肉刈包
綜合烤肉刈包,50元。很特別的烤肉刈包,瘦肉和五花肉各有不同的口感,一般吃到的肉以滷的居多,而且比較有油花,這一份因為屬於烤肉,就算是五花肉也是用烤的,油花較少,所以和外面的刈包一起吃就會有一點乾且硬,這是我覺得不太合我胃口的部分。

烤肉刈包似乎是台東觀光夜市的知名小吃之一,口感和味道都和台中的不一樣,嚐嚐鮮是個不錯的經驗,不管是瘦肉或五花肉都值得一嚐,稍微可惜的是搭配刈包來吃就覺得比較乾硬,最好搭配飲料或湯品一起吃會更棒。

相簿紀錄:20160921 [台東]烤肉刈包

----------
烤肉刈包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 (台東觀光夜市)
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