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床
太子大飯店8B房。

這次機車環島之旅,花費最大的應該是住宿費用,本來想透過Gomaji或17Life團購網找找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住宿券,不過選擇性不多,所以就改到訂房網之類的網站找找看,發現幾乎都是Booking的最便宜,房間有WiFi也是我找房的重點之一,雖然我這趟出門沒有帶筆電,不過晚上還是免不了用手機上網。最後找到了第一天要住宿的旅館,就是太子大飯店,平日一晚居然只要380元,而且還有附早餐,不知道真正的房間狀況,不過這種價錢只要讓我可以好好洗澡加睡覺就足夠了。

剛剛和瓊芳在永康的魚小璐和洋廚房吃晚餐,散會後就直接到太子大飯店,到達時大約七點半,不過房間還沒整理好,我就先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又休息了一下,房間就整理好囉。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挺壯觀的,不過看得出來已經有一點年代囉。

飯店外觀
飯店門口在友愛街。

門房鑰匙
我的房間是8B,要坐電梯到七樓後,再走路到八樓,繞過幾個轉彎之後才能到我的房間。

單人床
一進門之後,第一個感受是房間好小,原本是一個正方形的空間,左邊設置了浴室,大約占了空間的近四成,又邊放了一張單人床,乍看之下真的有點擁擠,不過回頭想想,一晚只要380元還附早餐,這樣也算值得了啦,反正我需要的條件都符合,只是睡一晚,明天一早就出發,也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吹風機
門旁有吹風機。

浴室拉門
為了節省空間,浴室門是以拉門來處理。

浴室
浴室。

浴室
有提供一人份的洗髮精、沐浴乳、牙刷。比較特別的蓮蓬頭是接到洗手檯,所以就是在洗手檯前直接洗澡,倒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只是怕水會噴到外面。

冷氣、電視、冰箱
這是單人床尾,從上而下是冷氣、電視、冰箱,很難得的是電視還是液晶螢幕。

冰箱
冰箱內沒有東西,這一罐可口可樂是在櫃檯Checkin時拿給我的。

60元早餐券
飯店提供的60元早餐券,可以到隔壁的徐媽媽早餐店用餐。

因為隔天的行程有安排參觀屏東海生館,不敢睡太晚,不然怕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逛。所以六點半就起床,先到徐媽媽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後回房間整理一下,大約七點半就出發開始第二天的機車環島行程。

相簿紀錄:20160919 [台南]太子大飯店(8B)

----------
太子大飯店
(06)228-9171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49號
Facebook粉絲專頁:太子大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