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台目冰
米台目冰。

原本中午吃完老東台米台目(米苔目)之後,就要來品甜屋吃冰冰涼涼的米台目(米苔目),誰知道過了下午兩點還沒有開門營業,就先去隔壁林家臭豆腐嚐嚐網友推薦的臭豆腐,就算十分鐘後吃完了臭豆腐也還沒開門,我就先去附近的海濱公園走走逛逛,當兩點五十分回到街上時,終於看到品甜屋開門營業了,反正天氣也還正熱,就進門吃冰消消暑。

店面招牌
正氣路上的店面,這裏應該是老東台之前的店面,店面不算大,也不知道之前怎麼能夠容納那麼多人?

告示海報
店門口的告示海報寫著品甜屋和老東台是同一個老闆,而且距離非常近,甚至走路不用三分鐘。

店內佈置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都是用高腳椅來表現,這樣就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算一算應該可以塞進二十多人。

米台目冰
米台目冰,45元。還沒挖開之前都不知道米台目冰裏面到底有什麼,不管有什麼配料,一定都要點上一碗來消暑啊。

米台目
米台目。

紅豆
紅豆。

粉粿
粉粿。

米台目冰
冰塊稍微融化之後,就可看到這一碗有甚麼樣的配料,米台目當然是少不了,還有紅豆和粉粿,雖然很簡單且常見的組合,不過卻覺得非常美味,大概一方面也是因為天氣太熱造成的。當然吃這種甜湯時,糖水的比例也是非常重要,品甜屋搭配的剛剛好,看這甜湯的顏色就知道絕對是夠甜,可以解渴又消暑,非常對味啊!

品甜屋是賣甜湯的店家,而且不只是冰的,也還有熱的,不過這種天氣應該也不想要吃熱甜湯吧,而且我也好像沒有吃過熱且甜的米台目湯,不知道味道如何,改天在台中再找找看有沒有,不過印像當中,好像熱的都是鹹口味。品甜屋的東西說真的也不是非常特別,其實很多地方都吃的到,至於米台目本身也比較有彈性一點,真得讓我覺得是夏天的聖品啊!店內還有一道海草米台目讓我也很好奇,可惜吃不下了,也就沒機會嚐試囉。

相簿紀錄:20160921 [台東]品甜屋米台目

----------
品甜屋米台目
(089)333-398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平日 14:00~22:00
假日 12:00~22:00
Facebook:品甜屋米台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