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鐵板麵(加蛋)
蘑菇鐵板麵(加蛋)。

其實原本沒有想到住在台南市區的太子大飯店還能有免費早餐,畢竟透過Booking訂房只花了380元,後來在查太子大飯店的網友評價時,有看到住宿有提供隔壁徐媽媽早餐店的早餐券,那時候我不知道訂380元的房間有沒有提供,本來就沒有奢求這麼便宜的房價還能提供早餐,後來回去Booking查看,果然也是有附早餐,我想應該也是徐媽媽早餐店。順手看看徐媽媽早餐店的評價,似乎也是台南人推薦的早餐店之一。

早餐券
太子大飯店提供的早餐券,用餐的地方就是旁邊的徐媽媽早餐店,可以點60元的餐點,如果超出金額就補差價。早餐券寫的時間是06:00~11:00,不過徐媽媽早餐店的營業時間比這個還要更長。

店面招牌
因為不太確定今天從台南到恆春需要多久,所以早早就起床,沒想到六點半就有不少顧客來外帶早餐。

攤位
攤位前有一些已經包裝好的早餐,可以馬上帶走,例如飯糰、壽司、涼麵等等。大概算了一下菜單,約有一百多種中式和西式早餐,種類非常豐富,因為有60元的早餐券可以用,我又不想點超過的金額再補錢,我對於西式早餐比較沒興趣,覺得每家的品質和味道應該都差不多,所以就挑了蘑菇鐵板麵35元,加蛋10元,再加一杯大杯的冰紅茶15元,這樣就剛好60元。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採訪布條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採訪布條。

店內佈置
店內大約有十幾個座位,騎樓也還有一些,算一算大概可以容納二十人左右。

冰紅茶(大)
冰紅茶(大),15元。紅茶的味道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和一般早餐店的差不多,屬於比較不甜的紅茶。

蘑菇鐵板麵(加蛋)
蘑菇鐵板麵(加蛋),45元。鐵板麵有磨菇和黑胡椒兩種,我不吃辣只好選蘑菇,都是35元,我則是加了一顆荷包蛋10元。這一盤蘑菇鐵板麵的醬汁屬於比較稀一點,幾乎都快成了湯麵了,湯汁我嚐了之後覺得挺合我的胃口,就是鹹中帶甜,當然最後我也把醬汁都喝光了。至於鐵板麵本身,還算彈牙有咬勁,當然在食用之前一定要把半熟蛋給戳破,讓蛋汁可以和蘑菇鐵板麵混在一起,這樣吃起來更有不同的風味。

因為我就一個人,能吃到的早餐也不多,而且我對於早餐並沒有太過要求,畢竟剛睡醒並不餓,只是為了可以撐到午餐時間,所以強迫自己一定要吃早餐。徐媽媽早餐店有提供中式和西式早餐,豐富的種類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顧客,我只能吃一份,加蛋的蘑菇鐵板麵覺得還算不錯,價格也並不貴,只是可惜了紅茶太過普通。

相簿紀錄:20160920 [台南]徐媽媽早餐店
相簿紀錄:20160919 [台南]太子大飯店(8B)

----------
徐媽媽早餐店
(06)223-7271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47號
04:30~12:00
Facebook粉絲專頁:徐媽媽早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