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炒米粉
炒麵+炒米粉。

前一陣子在找好吃直得推薦的早餐,仁超推薦了這家位在健行路上的早餐炒麵店,其實我沒有打算今天來吃,也沒有記當下時間,只是剛好今天路經過附近,就找找看在哪裏,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因為蔘藥行招牌實在太顯眼了,其實這時候已經接近早上十點,也大概是快要收攤的時候,但是我卻沒有注意。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是斗大的仁康蔘藥行,直式招牌有藍底白字,橫式招牌是白底藍字。

攤車
攤車放置在騎樓底下,雖然不是很不明顯,但是前方一側有停車格,沒有注意就會忽略掉囉。

店內佈置
店內有些凌亂,加上騎樓的座位大約可以容納將近二十人,大概是快到到收攤時段,所以顧客並不多。

炒麵+炒米粉
炒麵+炒米粉,25元。原本是點了一碗炒麵,不過老闆說炒麵剩不到一碗,加點炒米粉是否可以,想說這樣還能吃到兩種東西,也就就答應了。端上桌時,只看見上層是炒米粉,還淋上有一些小肉塊的滷汁,看起來就是挺美味的。

炒米粉
我把炒米粉撥到一邊,近拍可以很明顯看到炒米粉上面淋的滷汁有一些帶皮的小肉塊,炒米粉的味道並不重,搭配也不算太重口味的肉塊滷汁,屬於比較清爽的滋味。

炒麵
炒麵的口感還算不錯,味道不重卻有傳統的風味,和炒米粉一樣都是比較清爽,也不會油膩。

炒麵+炒米粉
吃炒麵和炒米粉怎麼可以不加辣椒醬呢,雖然不是直接用玻璃瓶的東泉辣椒醬,不過分裝還是可以吃的出味道,尤其是微辣帶點甜味。

貢丸湯
貢丸湯,35元。除了兩顆貢丸之外,湯中還有少許竹筍和豆腐,並且灑了不少香菜。

貢丸
貢丸很有咬勁且彈牙,味道也足夠。

仁康蔘藥行炒麵的店名其實也不確定是什麼,也或許沒有店名,但因為承租下來仁康蔘藥行來做生意,並沒有處理掉之前的招牌,所以大家也就這麼稱呼,因為形成蔘藥行居然是賣炒麵炒米粉的現像。其實今天吃的炒麵加炒米粉,還有貢丸湯,我不太知道正確的金額,以攤位外面懸掛的紅底白字菜單來看,炒麵和炒米粉應該同樣都是25元,我這碗一半炒麵一半炒米粉也應該是25元,貢丸湯原來是20元,不過已經被貼掉,但是以老闆收我60元來看,貢丸湯一碗要價35元並不便宜。今天品嚐過後的評價還算不錯,但是價格如果是像我前面所說的,就覺得偏貴了些,應該不太有機會再來吃啦。

相簿紀錄:20160830 [台中]仁康蔘藥行炒麵

----------
仁康蔘藥行炒麵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61號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