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國中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變態算是去年11月在台中文創有舉辦一場人像暨cos外拍會,會後到時刻動漫用餐,當時有見過一面。後來陸續有些機會碰面接觸,某天發現她是向上國中的國三學妹(她爸爸應該是大我一屆的學長),今年就要畢業了,剛好我之前在找看看是否可以約到學妹拍攝現在有點類似水手服的制服,不過可惜當時沒有認識,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問問變態是否有意願,她也OK,地點當然想說約在母校向上國中,不過不知道星期六是否可以進校活動,變態說可以,所以就直接約在校門口碰面。她發現制服居然有破損,所以就臨時跟同學借制服,而下半身則自由搭配,並不是向上國中原本的服裝,不過因為也是興趣而已,所以也不強求一定要非常還原。

拍攝途中,被校警看到,告知說這邊(向學樓)不能進入,所以我們只好轉到向上館和籃球場附近繼續拍攝,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悶熱,拍到後來我還覺得有點頭暈想吐還冒冷汗,只好提早結束,對學妹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拍攝完畢離開後,校警說因為剛剛我們有進到向學樓,所以要登記訪客紀錄,後來和校警聊了一下,他居然還知道我當時就讀時的一些事情,也詢問的之前的導師謝啟凰和同學潘美娟,也都還在向上國中教書,只是前幾年辦國中同學會有見過潘美娟,不過導師謝啟凰卻沒有機會來。































































相簿紀錄:20150627 [台中]變態:向上國中夏季制服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