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上次舉辦了ACC1之後,就陸續認識一些年齡層很低的coser,像是天月就是其中一位,現在就讀居仁國中二年級。原本我拍女學生制服系列都是以高中職為主,沒想到現在也已經開始接觸到國中生囉。和天月相約今天要拍居仁國中的夏季制服,想想之後就約在東海大學,那邊又大又美,雖然幾乎快被拍爛了,但其實我也沒有去拍過幾次,而且這次想說以陽光草坪和東海牧場那邊為主,就沒有到大家熟知的路思義教堂或文理大道取景。天月問我是否可以約其他兩位攝影人一起,討論了一下,想說讓他們來參加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只要事先告知不要突然出現都還能接受,至於人數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天月雖然是coser,但有些表情還是難免靦腆生澀一些,拍人像時裝不如cosplay一樣可以有範本可以模仿,有些coser反而會不知所措,終歸一句話,就是自然做自己就可以了,畢竟coser對於面對鏡頭這部分已經可以克服囉,接下來就是看天月的臨場表現,當然我們也差不多依照進度,從陽光草坪一直拍到東海牧場那邊的音樂系館,當然後來玩開了之後表情就更顯得自然囉。

























































相簿紀錄:20150517 [台中]天月:居仁國中夏季制服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