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燒珍珠堡
薑燒珍珠堡。

當今年01月07日收到簡訊,原來中華電信的行動VIP可以在生日期間享有免費兌換的東西的福利,今年是MOS BURGER 摩斯漢堡的薑燒珍珠堡+大杯冰紅茶,要在02月底前兌換完畢。接著往前翻才看到去年的肯德基原味雞腿堡+蛋撻+中杯可樂,我根本忘了這一回事而沒有去換,真是虧大了啦。公司對面就有一家摩斯漢堡,因為兌換非常方便反而容易鬆懈,後來時時警惕自己不能再忘記了,就在過完春節農曆年之後,今天下班特地去兌換生日福利餐,在我等待之時,也看到有好幾位也都是專程來兌換生日福利餐的顧客,其中有人問是否可以更換其他飲品,答案當然是不行囉。

摩斯漢堡的價位一直屬於比較高單價的速食店,之前我幾乎沒有什麼機會來消費,先不討論好不好吃,但份量不算多,一份套餐要讓我吃飽是不太可能,頂多當作點心或止餓的食物罷了。我查了一下摩斯漢堡的官網,平常門市沒有薑燒珍珠堡+大杯冰紅茶這樣的組合,應該是為了中華電信的行動VIP客戶專程而搭配的組合。

冰紅茶(大)、薑燒珍珠堡
冰紅茶(大),40元、薑燒珍珠堡,65元。這一份中華電信行動VIP的生日福利餐價值105元,雖然不是非常豐盛的一餐,不過當作品嚐味道倒是也不錯。

薑燒珍珠堡
薑燒珍珠堡,65元。每個漢堡的外面都貼有商品名稱,而包漢堡的紙也和麥當勞的不一樣,不知道是否因為是米漢堡需要特殊紙質避免肉汁外流之類,說真的摸起來也不太像是紙,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材質做成的。光以外包裝的精緻和細心來說,就比麥當勞更貼心。

薑燒珍珠堡
薑燒珍珠堡,65元。從側面看薑燒珍珠堡,可以看到滿滿的薑汁燒肉和生菜,名為米漢堡,其實可以說是西式的飯糰。

薑燒珍珠堡
來看一下薑燒珍珠堡的上方,用米代替麵包,可以看得到醬汁滲透在米飯當中。

薑燒珍珠堡
撥開薑燒珍珠堡看看,也能看到滿滿的薑味醃製豬肉片,給料絕對不含糊,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甜鹹的醬汁,豬肉片也處理的恰到好處,不會有太老太乾的口感,搭配生菜入口可以有更多層次的滋味,尤其米飯不會讓人有不好消化的感覺,我對於米漢堡的接受度會比一般漢堡來得高,畢竟比較像我喜歡吃的飯糰,至於主食我也比較愛米飯而不愛麵包。

MOS BURGER 摩斯漢堡薑燒珍珠堡(205公克/346大卡)的味道和口感真的不錯,整體搭配起來是可以讓食量小一點的人當作飽餐的食物,用料實在,C/P值不算低,可惜份量小了一點,畢竟用餐就是要以吃飽為主,我大約需要兩個才能吃飽,不過這樣一來用餐花費就不便宜了。

相簿紀錄:20160217 [台中]MOS BURGER 摩斯漢堡(台中青海店)

----------
MOS BURGER 摩斯漢堡(台中青海店)
(04)2452-2282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
06:00~22:00
http://www.mo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