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
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

會知道Lesson one這家早餐店是因為血瞳在這上班,不過對於早餐店一向興趣不是很大,那是因為平日沒機會來吃,假日偶爾有空但卻想睡晚一點,所以就算想來看看也一直沒有很大的動力。今天剛好要趁著週六早上趕緊到民生路的中華電信續門號辦手機,就挑了早上的時間,避免越晚來辦業務的人越多,辦完之後差不多十一點左右,想說反正Lesson one離這裏不遠,我就走路過去看看,如果還有空位就進去用餐,就是這麼臨時也就沒有事先問血瞳今天有沒有上班。

店面招牌
店面的設計還挺多樣化,有黑板、木材、紅磚等等,不過整體來說也不算突兀,反而有點鄉村風格。

室外洗手檯
大門的右邊紅磚柱前面有室外洗手檯,其實不仔細看還會被忽略,這是可以用餐前洗手用的嗎?

店內佈置
店內有約十多桌,巧妙的格出幾個空間而互不影響,應該可以容納三十多人以上。

自助飲料區
Lesson one的飲料是自助式,自助飲料區就在進大門的右手邊,有開水、咖啡、冰茶、汽水、茶包等等,可以看自己想喝什麼就自己動手。

冰奶茶
冰奶茶。

冰紅茶
冰紅茶。

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
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249元。每次來到這種西式早餐店都覺得歐姆蛋好像是必點的食物(除了某次在台北吃到更特別的班尼迪克蛋),所以看了一下就選了麵包類比較少的餐點,也怕光吃麵包就被塞飽囉。這份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有個缺點,就是配色太過接近,比較難用視覺方面來吸引目光,不過這份量是很嚇人,我本來想說吃完後等等還能去吃午餐,不過看來這份餐點就足夠讓我飽上幾個小時了。

蕃茄醬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蕃茄醬,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搗碎的蕃茄顆粒,當然味道也就比較天然且溫和,覺得這蕃茄醬並不適合用來沾薯條,看來用來搭配歐姆蛋應該會很搭。

薯條
薯條。

小餐包
雖然說是小餐包,不過比起一般牛排館提供的餐包還要更大一些,而且樣子不太一樣,有對半切成兩片,這樣比較方便時食用。

香煎雞腿排
香煎雞腿排的味道溫和,用煎的比較不油膩,用淡淡的調味來處理,雞皮上面撒上一點香料提味,香味四溢。

香煎雞腿排
香煎雞腿排非常厚實,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原來被鎖住的鮮甜肉汁流了出來,不柴不乾,非常推薦這一份香煎雞腿排。

洋蔥起司歐姆蛋
洋蔥起司歐姆蛋大約佔了白色圓瓷盤的四成位置,照片中看起來還好,不過現在看就知道那個份量和厚度是非常驚人,我覺得一般女孩子可能會吃不完。

洋蔥起司歐姆蛋
一切開洋蔥起司歐姆蛋,就可以看到多層且厚實的歐姆蛋,當中包著札實的洋蔥,味道整個非常清爽溫和,幾乎可以說入口即化,當然洋蔥還是要咀嚼一下啦。感覺和一般中菜料理的洋蔥蛋有點類似,但是調味更少,所以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歐姆蛋軟嫩多汁,洋蔥鮮甜脆口,加在一起可以有滿滿的幸福感,我覺得以這樣的份量來說,至少是三顆蛋以上。

雖然雞腿先生的歐姆蛋早餐剛上桌時並沒有讓我眼睛一亮,不過香煎雞腿排和洋蔥起司歐姆蛋可是讓我非常推薦,或許249元的價位已經比一般同類型的早餐店還要更高一些,不過料理的美味和無限續杯的飲料,已經讓我覺得很值得囉,我想這也是Lesson one一直以來都有這麼多顧客推薦的原因,可惜今天只有自己一人來用餐,不然三五好友聚聚聊聊,又可以不花太多錢一次解決早午餐,感覺一定很棒。整個用餐時間也都沒有看到血瞳,看來或許並沒有上班,後來才知道她去其他店支援,下午一點才回來啊,真是可惜沒有碰到面。

相簿紀錄:20160227 [台中]Lesson one

----------
Lesson one
(04)2223-6600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08:00~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