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五分熟)+雞排
牛排(五分熟)+雞排。

雖然我上班的公司離逢甲不遠,不過通常不太會來這邊找東西吃,因為討厭人擠人的地方,若是有機會來逢甲吃飯的話,東大牛排會是我的選擇之一,除了牛排不貴之外,自助沙拉吧有多樣的附餐也是重點之一,就很像之前的貴族世家的平價版,不過現在貴族世家改裝後價格又更高了,雖然環境和附餐都有提升,但是卻不會常常去吃。

血瞳前陣子一直都很忙,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難得這好遇上了她換工作的空窗期,就喬了時間約今晚在逢甲碰面一起吃飯,正好也是我春節前上班的最後一天,其實還是有點怕逢甲會不會湧入很多人,不過想想大家也或許在忙著打掃和購物吧。和血瞳約在福星路上的繼光香香雞,這個點比較好認,原本約六點,沒想到血瞳說她迷路,問她在哪,居然從北屯松竹騎到南屯黎明國中,我都想說到底是怎麼騎的啊,過了四十分鐘後,血瞳終於出現了,停車後好好問她,原來她走文心路,男朋友告訴她說遇到101文具天堂時左轉,問題是文心路上沒有101文具天堂,我猜應該是把九乘九文具專家誤當作101文具天堂,不然走文心路右轉河南路的確是比較快的一條路,害的血瞳一直想要找男朋友算帳 XD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非常大,只要經過福星路都可以看的到,就在逢甲路和西安街之間。

逢甲實在太多美食囉,多到讓我和血瞳都不知道吃什麼,原本血瞳說想要吃烤肉,不過查了一下,幾乎都是出現激旨燒鳥,但這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後來就問血瞳要不要去牛排,就帶她到了東大牛排,雖然當時客滿要等,不過我們也算是第一順位,也沒等幾分鐘就有座位,畢竟來這光顧的顧客通常都是吃完就走,不會待太久,畢竟來逢甲就是以逛夜市區為主。東大牛排的排餐就那幾樣,我們很快點完餐之後,就開始到自助沙拉吧搜刮食物,除了生菜沙拉和麵包之外,幾乎都拿了一輪啊。

茄子
茄子。

炸豆腐
炸豆腐。

滷豆干
滷豆干。

煉乳銀絲捲
煉乳銀絲捲。

馬鈴薯拉沙
馬鈴薯拉沙。

蒸蛋
蒸蛋。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雞湯
雞湯。

上面那些自助式沙拉吧的附餐我就不一一多寫囉,若問我好不好吃,我就只能回答以這種價位來說算是OK啦,也不會要求太多,畢竟比起只有麵包和濃湯的牛排館來說,已經更加有誠意了。另外還有汽水等飲料,我就沒有拍照囉。菜單是有兩類餐點,高級特餐和經濟排餐,高級特餐就是價位比較高的排餐或是雙拼排餐,例如特級沙朗(厚切)299元、鱈魚排280元、或是牛豬雞三種任選兩種做雙拼都是280元,而且雙拼不一定要選兩種不同的肉,也可以選兩塊牛排或兩塊豬排之類;經濟排餐牛豬雞各一種為199元、或是鐵板麵150元。點高級特餐還有附贈美食系列(現炸臭豆腐/現炸雞塊黃金薯條)三選一,這些單點都是40元,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單點吧。

現炸雞塊
高級特餐送的美食系列,現炸雞塊,看起來跟麥當勞的雞塊很像,有九塊,吃起來感覺外皮比麥當勞好些,沒有那麼乾硬。

現炸雞塊
現炸雞塊。

牛排(五分熟)+雞排
牛排(五分熟)+雞排,280元。這是血瞳點的雙拼,還指定牛排為五分熟,蘑菇醬,份量還不少吧,血瞳說來這就是要吃肉啊,我想她吃完這些也差不多就飽囉。

牛排(五分熟)+雞排
把上面的牛排(五分熟)撥開就可以看到很大一塊的雞排。我跟血瞳要了一小塊來吃吃看,肉質也算鮮嫩多汁,算是很很普遍又受歡迎的一種肉品,不愛吃牛排的人建議先點雞排試試看。

蘑菇牛排(七分熟)
蘑菇牛排(七分熟),199元。如果是點經濟排餐,醬汁會直接淋在肉品上面,牛肉雖然也很大塊,但就比較沒辦法一眼看出大小。

蘑菇牛排(七分熟)
七分熟的蘑菇牛排不算太厚,不過肉質還算軟Q,很容易就可以咀嚼入口,和一般有筋的牛排不太一樣。

果然血瞳差點吃不完,因為在牛排還沒上來之前嗑了太多自助吧的東西,吃的又快又急,所以很容易就飽囉。店家標榜牛肉來自澳洲和紐西蘭,部位的話則是沙朗。如果身高在一百一十公分至一百三十五公分,未點排餐只使用自助式沙拉吧就只收60元。東大牛排的翻桌率很快,大部分的顧客吃完就走,也因為如此,服務生巡場非常積極,有時候盤中還剩下一點東西,服務生就會過來詢問是否還要使用,雖然還挺客氣的,但太密集的詢問,多少會讓我們感受到一點壓力。另外,店內因為顧客多,因此有些環境的乾淨度就比較無法兼顧,如果可以改進一下,會讓整個用餐空間更為舒適。

血瞳
很難得看到血瞳笑的那麼自然。

相簿紀錄:20160205 [台中]東大牛排

----------
東大牛排
(04)2452-8866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77號
週一~五 16:30~23:00
週六~日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