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這件AKB48的言い訳Maybe打歌服是去年去日本東京跨年時候在竹下通的BODYLINE買的,雖然2012年那次已經在秋葉原買了一件,但配件比較差,這次看到就想買,居然當場最小的尺寸是2L,說實在的也沒什麼概念知道2L到底有多大。就抓著旁邊的綾宵來合一下,覺得襯衫似乎還好,可能就長了一點吧,也就買下手囉。

回台後陸續在找人可以試穿,就先針對身高一百七十公分以上的親友問了一下,最後就麻煩泉子幫忙,雖然她前陣子才出車禍,不過現在有好一點還能出門。跟她說這次主要是試裝,看看這套2L的衣服到底是什麼條件的身材可以穿,所以髮型或化妝等等都不要求,畢竟不是拍cosplay,也不是出某個AKB48成員的角色。而以這套打歌服來說,還是配上黑長靴會比較搭。

後來泉子試裝之後,我就拍了幾張當作紀錄,覺得要穿這套的身高至少要一百七十五公分以上比較合適,不然就可能太長了。另外發現百褶裙居然都塌下來,不知道是布料還是版型的關係,整個不太好看,除此之外,配件和車工倒是還不錯。







相簿紀錄:20150308 [台中]泉子:AKB48-言い訳Maybe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