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之前就曾經想拍浴衣,除了拍過赤貓一次之後,就一直沒有幾會再拍。去年底去了一趟日本東京跨年之旅,購買一套浴衣就是必要行程,雖然在竹下通附近沒有找到,最後總算在秋葉原的免稅商店發現,可惜可以挑的花色不多,最後才買了這一件黑底粉花的浴衣。

當然要找MD來拍浴衣也不簡單,首先要她會穿浴衣,加上要有辦法弄出一個適合的髮型。問了幾位,星野霧剛好符合所有需求,她還特地去買了一朵粉紅頭花來搭配,還帶了一個紅傘和束口袋來當道具。前陣子大家正好在瘋拍櫻花,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就選定了東海大學來拍攝。

這次拍攝也試幾種不同的閃燈打法來補光,所以有些照片會有不同的色偏,看膚色就可以略知一二,不過看來我和閃燈還是不太熟,有些出力和角度都還拿捏不夠。





























































































































































相簿紀錄:20150301 [台中]星野霧:浴衣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