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Domo(多摩)是在年初GJ12認識的coser,雖然年輕,但她的表情非常豐富而且多變,不管什麼情境都能表現的不錯,所以詢問了一下是否有機會約拍,原本訂於月底,結果Domo今天的早上臨時空了出來,而今天是大年初五,也就是我春節的最後一天,就一口答應了。

至於拍攝的風格,我準備的從日本東京竹下通BODYLINE買回來的紅色女僕裝和粉紅短袖水手服,還有就是借來的HK MP-7衝鋒(玩具)槍。幸好Domo有紅色高跟鞋可以搭配,不然不管配什麼顏色似乎都不太合適。當然要拍女僕的話,我也提早到7-11去買了容易處理的微波咖哩飯和甜點,也從家裏搬了一些餐具。地點的話,其實一般餐廳要能自由自在的拍照非常難找,所以後來就找上了兔子洞甜點工作室,向店家承租早上的場地,幸好是春節期間有營業,不然兔子洞甜點工作室的公休日是星期一啊。

這次的作品是近期以來,難得可以拍上數百張的一次,感謝Domo的專業,不管是表情和肢體動作都是非常的棒,也幾乎不用傷腦筋要怎麼指導她。另外,拍攝槍枝的注意事項我都有隨時提醒Domo,但她在擺姿勢的時候偶爾會疏忽而將食指放入護弓扣著板機,我也常常因為太專注拍照而忘記提醒她,所以就不要針對這個狀態太過在意囉。





























































































































































































































































































































































相簿紀錄:20150223 [台中]Domo:紅色女僕裝+HK MP-5衝鋒槍/短袖粉紅水手服(セーラー服)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