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味咖哩蛋包飯(雞)
萌味咖哩蛋包飯(雞)。

已經忘記上次是何時來到夢幻餐車囉,記得之前只要來台北,就幾乎會來用餐,後來漸漸的事情比較多了些,來台北的次數少,就算有來也比較沒有時間安排,或是想去吃其他料理,所以這麼一晃就過了許久。這次和小飄約拍,特地安排特休假到台北來一趟,想說拍完之後要和小飄約吃飯,因為之前已經錯過兩次聚餐的機會。原本想找位於Blanc studio攝影棚和台北車站之間的餐廳,不過我上網這麼一找,居然找不出什麼比較推薦的餐廳,後來一想,從攝影棚到台北車站的路線就是走延平北路到台北地下街,剛好就在夢幻餐車附近,就問小飄是否要陪我到夢幻餐車用餐,她沒什麼意見。前幾天打電話來夢幻餐車訂位,照例需要挑選一個通關密語,就是要在哪一站下車,自己隨意取一個站名,既然這次是要來拍小飄的星空水手服,那就以「水手服」為下車站名囉。

招牌
招牌。

人形立牌
女僕的人形立牌。

週邊商品陳列櫃
夢幻餐車的週邊商品陳列櫃,裏面陳列著許多不同時期的商品。

菜單架
很可愛的菜單架。

我在門口就從窗戶看到櫃檯內的女僕是Yume(夢夢),沒想到她看到我就很驚訝,不過一直說不出什麼話來,後來居然能說出我是什麼隆,我也很訝異。我和小飄進到了店內,Yume居然還能說出我的名字還有一個昭字,看來她的記憶力還挺好的啊。後來抽空問了一下Yume為什麼認識我,沒想到是因為三年多之前曾經來參加地下街的夏日浴衣祭,當時有幫御貓和夢幻餐車等女僕們拍合照,因此就有印象直到今天,記憶力還真是厲害。雖然從夏日浴衣祭以來,還有到過夢幻餐車用餐幾次,不過似乎沒有機會遇到Yume。今天的當班女僕是Yume和Aki,我之前好像也曾經遇過Aki。

帳單座
帳單座。

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為套餐的附餐之一,女僕端上桌時會詢問是否需要添加黑胡椒,我通常是不需要,海鮮濃湯的味道還算有一定的水準,比起一般牛排館那種濃湯好喝多了。加價130元升級套餐可以有海鮮濃湯+水果醋+布丁或乳酪(二擇一)+110元以下飲料(超過補差價)。

水果醋
水果醋為套餐的附餐之一,我沒有很愛吃酸的,就把水果醋給小飄。

初音
初音,160元,套餐的附餐可以點110元的飲料,超過可以補差價。當我在考慮要點什麼飲料時,Aki問我是否要選拍照起來比較漂亮的飲料呢?我很納悶她怎麼會知道,Aki說看到我拿單眼相機而聯想的,沒想到她也真是非常機靈的女孩。後來就介紹了初音,水果氣泡飲料,我本來怕是薄荷口味,結果是奇異果口味,不過我喝起來倒是有點像是哈密瓜口味啊!

奶酪
奶酪為套餐的附餐之一。

萌味咖哩蛋包飯(雞)
萌味咖哩蛋包飯(雞),300元。本來想點焗烤雞腿排,後來想想蛋包飯上可以畫圖寫字,所以又改了,我到夢幻餐車似乎常點這兩道料理。萌味咖哩蛋包飯有豬肉和雞肉,我則點了雞肉。

蛋包飯
當女僕端上來萌味咖哩蛋包飯時,會詢問要在上面畫什麼或是寫什麼,因為是Yume送來的,我就請她寫上自己的名字。

咖哩雞肉
萌味咖哩蛋包飯的咖哩醬比較溫和,味道並沒有很重,單吃也不會覺得鹹,雞肉塊雖然肉質還算嫩,不過份量是稍微有點少。

蛋包飯
萌味咖哩蛋包飯內的飯是白飯,沒有其他食材,所以需要有更多一點的咖哩醬來搭配,相對之下就覺得咖哩醬有點不夠囉。

經典特製鬆餅(鮪魚)
經典特製鬆餅(鮪魚),160元。小飄點的鬆餅,問了她,原來都不太愛吃正餐 XD

盤繪
經典特製鬆餅盤子周圍的盤繪,這是用蕃茄醬畫的女僕,不知道是誰畫的。

鮪魚
鮪魚。

紅茶
持有夢幻餐車的VIP卡,點餐可贈送紅茶或無重力茶一杯,音為無重力茶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我挑了紅茶。

行車日誌
行車日誌就是讓來消費的主人可以有留言塗鴉的地方,不過我光臨女僕餐廳時很少寫啊!

雖然許久沒有來夢幻餐車,但是感覺還是沒什麼變化,大概是因為平日顧客不算多,所以Yume還有空過來和我聊聊。這次消費640元,每消費300元可以集一點,不過剛好遇到VIP集點卡上的小惡魔,所以要和女僕玩遊戲,贏了才能得到點數。和Aki玩了抽鬼牌和比大小,兩局皆輸,是有沒有那麼慘啊!

加藤飄
別看小飄穿這麼多,其實當天也不太會冷。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Yume送我們出門,她看到小飄的腿說現場看起來好細喔,我想說難道她之前在哪邊看過嗎?原來Yume也知道小飄,果然小飄的名氣也不小啊!

相簿紀錄:20151210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
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02)2558-8279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台北地下街美食區11室
12:00~21:00
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Facebook粉絲專頁:Maiden Diner夢幻餐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