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牛舌
炒牛舌。

去年在日本東京跨年,力不辣帶我們去吃利久的炭燒牛舌(牛たん炭焼),覺得厚切牛舌軟中帶脆的口感很棒,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牛舌,竟然也可以弄得那麼好吃。最近都在找台中有供應牛舌的餐廳,忠孝夜市的姊妹牛肉就是其中一家。這晚就特地來到了忠孝夜市,要來一嚐台灣料理口的牛舌。

攤位
攤位。

攤位
攤位。

攤位
攤位。

原味牛雜麵
原味牛雜麵,80元。

原味牛雜麵
這一碗原味牛雜麵看起來很豐盛,以這種份量來說只賣80元也算得上便宜。不過當我將各種牛雜放入口中時,原本應該有的Q彈口感卻都沒有呈現,幾乎是將牛雜煮到非常軟爛,這是我不愛的口感,可惜了這一碗牛雜。湯頭味道不算太重,清清淡淡還算爽口。

麵條
麵條煮得軟硬適中,口感剛剛好。

炒牛舌
炒牛舌,120元。炒牛舌配了不少的芹菜和少許的紅蘿蔔,雖然整體份量不算太多,因為也不算貴,所以相形之下就可以接受。

炒牛舌
牛舌因為炒過之後,Q脆的口感少了,調味稍微重了一點,配飯配麵剛剛好。牛舌不算太厚,大概就是一般料理的厚度,當然切的越薄口感就越無法呈現。

姊妹牛肉的牛肉料理種類非常多,我一開始幾乎都不知道該點什麼。原味牛雜麵的牛雜是我吃過最沒有嚼勁的一家店,或許有人喜歡較為軟爛的口感,可惜我不愛,失去了這些口感就幾乎失去了特色。炒牛舌的味道還算不錯,部過配了芹菜稍有一點點的苦味,但不影響整體滋味,調味重了些,所以不太適合單吃。姊妹牛肉的價位算是便宜,如果要吃飽非常適合也很平價,只是我想找的口感沒有在這出現。

相簿紀錄:20150804 [台中]姊妹牛肉

----------
姊妹牛肉
(04)2285-4696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2號附近
16: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