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即日起 (雙方敲定即可,平日為主,假日要事先約)。
拍攝區域:台中市優先。
拍攝地點:以Motel為主,若有其他適合地方也可討論 (以不妨礙風化為前提)。
拍攝主題:會視Model的條件和尺度來做選擇。
身材條件:視覺二十五歲以下或D罩杯以上為佳。
服裝尺度:內衣和泳衣(偏向互惠),上裸不露點、上裸露點、全裸不露點、全裸露點、情色或以上 (均可談)。
攝影費用:以Model的條件和專業,還有尺度來決定,每次兩或三小時 (單次費用3000元~15000元)。
報名方式:請在此篇底下私密留言或寄信至wisely2128@gmail.com。
報名資料:暱稱、聯絡方式、過往作品、能接受尺度、所需費用、能約拍時間和區域等,如果有其他想法也可以一併提出。
其他備註:
1. 相簿只放未露點作品,例如遮點或修圖,露點作品則不公開。
2. 歡迎攜伴一人參加,以不干擾拍攝為原則 (但攜伴所衍伸出來的費用請自行負擔)。
3. 因非互惠合作,所以並不會給予Model照片 (也可另外洽詢互惠合作拍攝)。

以往人像攝影作品:外拍/棚拍/隨拍 人像攝影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