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這一家咖啡館其實前一陣子就知道了,當時是彤彤跟我說她說有同學在逢甲附近開了一家咖啡館,有空可以去走走,但是事情一忙就都忘光了。後來發現這一家是貓咪咖啡館,就想說要找的時間來光顧,畢竟多年之前,幾乎跑遍了台中地區的貓咪咖啡館,例如東海別墅的貓在53巷和Moon & Cat月貓(PTT ai-photo中區板聚)、藝術街的橘光呼嚕(完全不怕生的貓咪)、鐵道旁的6號貓洞(開放式露天貓咪咖啡館貓狗大混戰Noo大戰Billie試大光圈定焦鏡夜間隨拍愛睏不上床的Bon尋貓--6號貓洞Bami新貓上市裝潢新風格魚眼鏡頭下的窺視?法可夏新體驗)、中興大學附近的貓小巷(黏人的貓咪愛睏的大黑)、逢甲大學旁的12貓和NEKO Caf'e(單車遊終點的貓咪早餐店)等等,當時還真是少的可憐,因為以上的貓在53巷、橘光呼嚕、12貓這三家是小八在不同時期分別經營的貓咪咖啡館(餐廳)。

不過近幾年來的貓咪咖啡館又開始慢慢浮現,而且頗受歡迎,我想應該是最近比較能被接受吧。正巧看到了17Life團購券的喵喵療癒雙人套餐(370元),兩份餐點+一份鬆餅+兩杯飲料,這樣不算貴,所以就先買了一張。先前問了一下莘荋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吃順便玩貓,雖然敲定今晚,不過因為是星期五,我還擔心她翹課會不會怎樣,莘荋說沒關係,那我也就OK囉。

店面
店面並不大,不過慶和街實在有點小,兩旁停滿了機車後,連汽車都不太容易通行。這裏其實和之前的12貓距離非常近。

招牌
招牌。

直立看板
直立看板。

玻璃門
玻璃門。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應該不到二十個。

店內佈置
牆壁上貼滿了貓咪照片,我想應該都是店內貓咪的照片吧。

玻璃櫃
玻璃櫃內展示著許多有關於貓咪的物品,不知道是否屬於販售商品。

展示櫃
展示櫃內擺放著許多書冊和小物。

菜單封面
菜單封面。

因為是購買團購券,所以會有菲菲套餐一份、琪琪套餐一份、鬆餅九選一、飲品兩杯,至於每一份餐點和飲品的單價就沒有特別去看。點完餐之後,還特別去詢問老闆娘是否認識彤彤,後來才知道原來彤彤的同學是老闆娘的妹妹啦。

義式拿鐵(冰/香草)
義式拿鐵(冰/香草)。

夜玫瑰煎茶
夜玫瑰煎茶。

夜玫瑰煎茶
夜玫瑰煎茶。

菲菲套餐
菲菲套餐(培根、火腿、炒蛋、沙拉、軟式法國麵包)。

琪琪套餐
琪琪套餐(德國香腸、火腿、炒蛋、沙拉、軟式法國麵包)。

軟式法國麵包
軟式法國麵包。

沙拉
沙拉。

炒蛋
炒蛋。

火腿
火腿。

培根
培根。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

明治抹茶紅豆鬆餅
明治抹茶紅豆鬆餅。

明治抹茶紅豆鬆餅
明治抹茶紅豆鬆餅。

紅豆+冰淇淋
紅豆+冰淇淋。

鯊魚貓窩
超可愛的鯊魚貓窩。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咪在我的相機包上面踩踩。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貓
這隻三貓小貓是要供認養的貓咪。

貓
這隻三花小貓是要供認養的貓咪。

我每到一家貓咪咖啡館(餐廳)都會特別注意貓咪和環境的乾淨,因為畢竟是需要用餐的環境,如果是屬於長毛又疏於整理,可能室內就會看得到滿天的飛毛,不僅對於用餐顧客不恰當,更加會引發我的氣喘。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新開張不算久,整體的環境都還不錯。再者會吸引愛貓人上門的條件,就是貓咪數量的多寡和貓咪親人的程度,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在這兩點上都算很不錯。當然類似美式早餐的餐點還算不錯,當然以團購券的價格來說是非常划算,除此之外,也適合自己一個人悠閒的吃個下午茶,讀書上網玩玩貓,算是很棒的地方啊。

莘荋
莘荋。

莘荋
莘荋。

相簿紀錄:20140307 [台中]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相簿紀錄:20140307 [台中]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莘荋

---------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04)2452-2328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5號
13:00~22: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Ivory tower 貓咪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