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豬排
牛排加豬排。

今天是逢甲場CWT-T12的第二天,接近傍晚時就聽到小胖和黑貓等人提到聚餐,想說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吃吃喝喝,想說就在場次後一起吃頓飯聊聊天也好。原本約了挺多人,但後來另有安排,像是芭比和水櫻羽杏等等都沒有一起來,齊格飛原本也帶親友來,卻因為親友說中午才吃過牛排而作罷,原本訂了三桌的我們,湊一湊之後兩桌就可夠了,讓出一桌給其他顧客。

調味醬
調味醬。

冬瓜檸檬冰沙
冬瓜檸檬冰沙已經成了來到天狗さん炙燒牛排必搶的飲品囉,太慢還喝不到勒。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牛排+豬排(綜合醬鐵板麵)
牛排+豬排(綜合醬鐵板麵),190元。第一次來我點了冰島鱈魚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飯),這次就換牛排+豬排(綜合醬鐵板麵),這樣我就四種排餐全吃過了。

牛排+豬排
牛排蓋在豬排上面,不過裂開變成兩半囉。

牛排+豬排
牛排和豬排看起來不小,只是厚度並不是太厚,底下的鐵板麵可算是滿滿的份量,一般女孩子的食量應該是吃不完。

荷包蛋
荷包蛋。

香脆雞腿排(黑胡椒鐵板麵)
香脆雞腿排(黑胡椒鐵板麵),130元。

排餐的C/P值還算頗高,份量多又不太貴,只是客人多時通道動線就稍微擁擠一些,自助區的飲料或玉米濃湯就很容易見底,根本來不及補充。我們的座位區燈光比較暗,拍照其實不太容易,很多人點了同樣的餐點,加上大家的行頭一大推,我就沒有拍太多照片囉。

小天
小天。

小翼
新朋友小翼。

巴大湖
新朋友巴大湖。

小胖
小胖。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天狗さん炙燒牛排用餐,當然會來到這裏也是黑貓推薦,場次後的店內也可以遇到一些親友,像今晚就遇到了藍澤伊織和親友團也來用餐。

相簿紀錄:20140824 [台中]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相簿紀錄:20140824 [台中]天狗さん炙燒牛排--CWT-T12後聚餐
延伸閱讀:20140618 [台中]天狗さん炙燒牛排--巧遇紅月司 (用餐)

----------
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04)2451-1256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5巷11號
11:00~14:00 / 16:30~21:4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 逢甲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