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月司、我
就在等待黑貓和光志的時候,突然看到紅月司和外國友人經過,很厚臉皮的叫住阿司聊了幾句,也拍了張合照。

這天在Facebook上和黑貓討論等等要吃什麼,黑貓推薦逢甲夜市附近的天狗さん炙燒牛排,我想說沒有吃過,就來嚐嚐鮮吧,後來光志也說要來,我想他們兩個從東海方向過來,我從勤美過去,車程時間應該差不多。雖然是在逢甲夜市旁的小巷弄,但在星期三傍晚時段顯然也沒有甚麼人潮,停車還挺方便。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調味醬
調味醬。

調味醬
調味醬。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和一般夜市牛排的口味差不多,只是沒有那麼濃稠。

紅茶
紅茶。

冬瓜檸檬冰沙
冬瓜檸檬冰沙是很好喝的東西,但有時要等到稍微融化會比較好吸入口。

烤土司(巧克力/奶油/花生)
當店家還在處理排餐時,光志就已經考了許多土司,抹上了巧克力醬、奶油、花生醬等,光看這一堆也差不多飽了吧。

牛排+雞腿排(綜合醬鐵板麵)
牛排+雞腿排(綜合醬鐵板麵),210元。其實天狗さん炙燒牛排的排餐就哪幾款,只是有不同的組合搭配,黑貓最推薦的應該還是雞腿排,若是覺得只吃雞腿排不過癮的話,點個雙拼如牛排+雞腿排也是不錯選擇。

麵
將所有鐵板麵撥到一旁也可以看得出份量不少,大約有一碗半的量。

豬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麵)
豬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麵),200元。這是光志點的雙拼排餐,和黑貓的就差在牛排換成豬排,豬排厚度比較扁,也稍微比較硬一些,雖然便宜10元,不過我還是推薦牛排。

冰島鱈魚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飯)
冰島鱈魚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飯),250元。他們兩個都點鐵板麵,不過我看到竟然還有鐵板飯,覺得很希奇,所以就點來看看長什麼樣子,雖然外觀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份量可不少啊。

冰島鱈魚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飯)
冰島鱈魚排+雞腿排(蘑菇醬鐵板飯),250元。不管是冰島鱈魚排或是雞腿排,份量都不少,光看這兩塊肉就有飽足感囉。

冰島鱈魚排
冰島鱈魚排的肉質軟嫩,搭配外層包裹的微鹹炸粉,一口咬下去還挺搭配。

雞腿排
黑貓推薦的雞腿排真得不錯,軟嫩帶點Q度,多汁美味,鹹淡也適中。

飯
鐵板飯應該單純就是白飯,只是上面多淋上了醬汁而已,不過份量挺多,大約有一碗半的量。

荷包蛋
荷包蛋。

天狗面具
天狗面具。

天狗面具
天狗面具。

天狗さん炙燒牛排店內的環境還算可以接受,人多時就顯得有點凌亂,無限量自行取用的自助區,有紅茶、冬瓜檸檬冰沙、玉米濃湯、烤土司(需要自己烤)等,但有時候客人一多會來不及補。當然有雙拼排餐也就會有單點排餐,黃金豬排110元、炙燒牛排120元、香脆雞腿排130元、冰島鱈魚排160元,看到雞腿排竟然比牛排還貴就知道這是推薦的排餐囉。

光志
光志。

相簿紀錄:20140618 [台中]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相簿紀錄:20140618 [台中]天狗さん炙燒牛排--黑貓等

----------
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04)2451-1256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5巷11號
11:00~14:00 / 16:30~21:4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 逢甲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