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飯

東興市魯肉義是台中頗具知名度的一家深夜小吃店,聽店名就知道是以魯肉為主,我還挺喜歡吃用滷手法烹調的食物。說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經過,但卻鮮少停下來,有時是因為店內很多人就不想和人群擠。今晚是我第一次來光顧,其實剛剛才在青海路的三輪車吃完一碗關東煮,不知道怎麼回事騎車晃到附近,一瞧正好店內顧客不算多,就很臨時的停車走了進來嚐鮮。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爌肉飯
爌肉飯,55元。這個價位的爌肉飯算是稍微偏高的價位,我故意不指定豬肉的部位,看看店家會給我什麼樣的爌肉。

爌肉飯
爌肉飯,55元。爌肉的味道可算是合我的胃口,鹹中帶一點點的甜,肥肉和皮的部分,雖然油脂不少,卻還帶點Q彈,而且不至於太油膩,算是我推薦的台中爌肉飯之一。

肉燥飯
肉燥飯,35元。到底是魯肉飯還是肉燥飯呢?我記得店員是稱為肉燥飯啦,不過店名卻是"魯肉"兩字。

肉燥飯
肉燥和爌肉一樣都是帶點紅色,不知道是加了紅糟(紅麴)的關係,除了影響顏色也改變了味道,總之看起來肥肉不少,但比起其他店家的肉燥飯還比較不油膩。

因為剛剛吃過晚餐,現在又點了爌肉飯和肉燥飯,所以肚子裏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裝湯,不然正常來說應該再點一份湯才對。當不是很餓的時候,來上一碗爌肉飯也差不多足夠,但是要真的餓上的話,可得像我一樣底上兩碗還要配湯才能滿足啊。不過說真的,營業時間非常適合夜貓子來這裏稍稍解饞,而且台中好像不少類似的小店都是營業到深夜,甚至二十四小時無休。

相簿紀錄:20130801 [台中]東興市魯肉義

----------
東興市魯肉義
(04)2297-0450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
14:00~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