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
各式炸物。

前同事Kevin創辦的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其實已經開很久了,當時很少有這麼乾淨的炸雞店,通常這種類型的店家都是以攤位為主,或多或少環境都不太乾淨,所以當時對於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的印象就很深刻。但後來因故歇息了好一陣子,現在又重新找店面重新開張,當然一定要過來捧場一下囉。本來想在平日晚上約朋友一起過去品嚐,但好像大家都沒有空,原訂和安榕今天要約外拍,想說中午就抽空過來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試吃。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

招牌
招牌。

直立看板
直立看板。

店面
店面。

聖誕紅(L)、水蜜桃紅(L)
聖誕紅(L),20元、水蜜桃紅(L),35元。

炸物
這些炸物就是今天試吃的食物,不過並非每一種都是一份的量,所以別誤會了喔。

比利時薯圈
比利時薯圈,六個25元。

比利時薯圈
比利時薯圈外酥內軟,綿密中帶著濃稠的馬鈴薯口感,算是比較淡口味的一款點心。

香酥魷魚
香酥魷魚,一份50元。

香酥魷魚
香酥魷魚保留著Q彈口感,搭配外皮炸粉,酥而不硬,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只是炸粉調味比較鹹了一些,如果可以將鹹度減少一些就更棒了。

干貝酥
干貝酥,兩個20元。

干貝酥
干貝酥內的條紋分明,一咬即散,吃的順口,也同樣是酥中帶軟Q的口感,鹹度適中,也是我推薦的一道。

逗逗薯球
逗逗薯球,六個30元。

逗逗薯球
第一眼看到逗逗薯球覺得有點像是蜂蛹或松果,體積不太小巧可愛,和比利時薯圈相比較起來,外表更酥更脆,酥脆口感非常明顯,味道不重,適合當作零食來吃,算是很特別的一道。

蛋黃芋球
蛋黃芋球,五個25元。

蛋黃芋球
蛋黃芋球屬於甜口味,芋泥味道濃郁,蛋黃的鹹甜則是有點綴的加分效果,不過很奇特的事情就是一口咬下竟然有濃烈的荔枝味道,實在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紅豆麻糬球
紅豆麻糬球,三個20元。

紅豆麻糬球
Q彈的麻糬球內包裹著紅豆餡,果然麻糬和許多甜內餡都很搭配啊,只是甜度稍高,吃多了會稍微有膩感。

焦糖地瓜球
焦糖地瓜球,五個25元。

焦糖地瓜球
焦糖地瓜球的外表比較硬一些,內餡不知道是不是焦糖餡,味道不錯但有點過甜。

逗逗薯球沙拉
逗逗薯球沙拉,一份40元。

逗逗薯球沙拉
逗逗薯球沙拉當然是以逗逗薯球為主,上面有介紹過了,這次是用生菜沙拉來搭配,除了解油膩也更健康,沙拉醬的份量較少,所以當吃到底部的生菜時就稍嫌生菜味太重,建議生菜可以放一半之後先加一層沙拉醬,避免這種情形。

土魠魚酥堡
土魠魚酥堡,55元。

土魠魚酥堡
土魠魚酥堡,55元。

土魠魚酥堡
土魠魚酥堡除了有大份量的夾心麵包之外,中間塞滿了生菜和紫高麗菜(和逗逗薯球沙拉一樣),上面擺放著四大塊的炸土魠魚酥,倒是第一次見到有店家拿土魠魚來當作夾心麵包的餡料。土魠魚酥炸的外酥內軟,咬下還能感覺有肉汁,鹹度適中,搭配夾心麵包和生菜一起吃可以感受到飽足感,單點就可以吃得很飽囉。另外除了土魠魚酥堡之外,還有檸檬雞柳堡(55元)和卡啦雞肉堡(50元),不過當然還是以土魠魚酥堡為最特別。

大雞排
大雞排,50元。

大雞排
大雞排的份量非常大,看上面那張照片和白色橢圓磁盤的對照就知道了。掌握了適度的油溫和時間,將大雞排的肉汁全部鎖住,讓我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肉汁的美味。大雞排的肉質非常嫩,專業炸功也拿捏的剛剛好,讓雞肉軟嫩而不過於乾柴。

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這次重新開張,這次來試吃的感覺大致上都很不錯,有些口味的鹹淡也或許是各人口味的差異,但有許多不同於一般店家的炸物小點,很值得一試。另外結合飲料,讓顧客可以一次買足不必奔波,當然飲料本身也有一定的水準啊。不管是嘴饞或是要吃正餐,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也都可以提供多樣的選擇喔。

安榕
安榕。

安榕
安榕。

相簿紀錄:20150328 [台中]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
相簿紀錄:20150328 [台中]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安榕

----------
小人物WOOCHICKEN炸雞&茶飲專賣店
(04)2291-3665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140號
10:30~20:30
Facebook粉絲專頁:小人物炸雞茶飲專賣店-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