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平板電腦
點餐平板電腦。

今天會來這的主要目的是和小羊約見面,要拿桌曆給她,本來之前問她要約哪,小羊建議在新銳咖啡Sensory cafe碰面,正是她負責管理的咖啡館,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當然一定要來看看才行,順便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深夜咖啡館。當時一踏進新銳就看到阿飛,原來這家咖啡館也有他一份。不久小羊和小刀以及他們的爸爸一起到場,說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小刀囉。

庭院
本來我有拍咖啡館的外觀全貌,因為模糊就沒有上傳,建築非常有設計感,因為二樓就是設計師的工作室,當然就單純以庭院來說也算頗有風味。

庭院
庭院的另一角。

店面
店面外觀以黑白為主,感覺俐落且沉穩。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有二十多個座位,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約可容納六人吧,不過因為當時包廂有人就沒有拍照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立體地圖
立體地圖。

蛋糕冰櫃
聽說之前並沒有販賣點心,這個蛋糕冰櫃也是才進來不久,讓一些顧客可以解解饞和稍微填飽肚子。

黑板
黑板。

點餐平板電腦
我第一次看到咖啡館有點餐平板電腦,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研究要怎麼用,不知道只有看菜單的作用,還是也能點餐呢?

原味拿鐵(冰)
原味拿鐵(冰),100元。

原味拿鐵(熱)
原味拿鐵(熱),100元。

焦糖乳酪蛋糕
焦糖乳酪蛋糕,90元。

焦糖乳酪蛋糕
焦糖乳酪蛋糕,90元。

焦糖乳酪蛋糕
這塊焦糖乳酪蛋糕果然夠綿密,乳酪的味道也是香濃美味,雖然不算便宜,不過份量十足,值得品嚐看看。

洋芋片
洋芋片,50元。洋芋片的份量挺多的,看書上網點一份來消磨時間也是不錯。

本來還有和小羊拍合照,可惜照片不太好看就沒放上來。另外還有一些咖啡館的照片也模糊了,可惡,Nikon P300越來越多狀況囉。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的裝潢設計屬於乾淨俐落的風格,加上黑白的配色,少了一點溫馨,卻多了一些穩重。真的要分類的話,比較屬於上班族群的類型,談公事或上網都很適合,尤其竟然營業到凌晨三點,真是太誇張的時段,我還真想晚上來享受一下夜晚的寧靜。除了小包廂可以租用外,整場都可以租用,而且費用不高還能抵消費,只是不知道晚上的燈光氣氛如何,說不定也很適合揪團辦活動勒,下次選個晚上的時段來看看好囉。

相簿紀錄:20150315 [台中]新銳咖啡Sensory cafe

----------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
(04)2233-8900
台中市北區國泰街36號
09:30~03:00
Facebook粉絲專頁:新銳咖啡Sensory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