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咖啡(2館)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Nikon SB-800

想想在記憶中,單純為了外拍而到外地的次數並不多,染花就是其中一個例子。當初在CWT38有看到染花的全職高手蘇沐橙,真是讓我眼睛一亮,路過之後又回頭拍了幾張,但是當下並沒有留下資料,後來在Facebook聯繫上了,今天就專程上台北,約在台大體育館二樓的滴咖啡(2館)拍蘿莉塔和蘇沐橙,因為一套是時裝一套是COS裝,所以將相簿和網誌分開處理,想看全職高手蘇沐橙COS照片請點此。先拍這一套藍白黑的蘿莉塔服,滴咖啡(2館)是不錯的拍攝地點,可惜只單獨用離機閃燈打出來的光並不是很好,沒有燈架和反射傘就顯得光不夠柔和,光影的效果不如預期,所以除了角落書櫃景之外,幾乎都沒用閃燈。











































水櫻羽杏
我們剛到滴咖啡不久,後面進來一桌顧客,我一回頭,不就是水櫻羽杏,真巧。

水櫻羽杏、我
水櫻羽杏、我。

染花、我
染花、我。

相簿紀錄:20150125 [台北]染花:蘿莉塔
相簿紀錄:20150125 [台北]染花:蘿莉塔 (花絮)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