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技大學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這次外拍完全由三個元素組成,第一當然就是萌妹子金魚,第二是我從日本東京竹下通BODYLINE買回來的藍色長袖水手服,第三就是請熊幫我借的HK MP-7衝鋒(玩具)槍。

最近很喜歡拍類似這種反差萌,也不算第一次拍了,之前也拍過小葵和ひとみ,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受到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主演的日本電影"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所影響,當然近期也在網路上有流傳一些類似的體材,只是在這三個元素之外,加上一個雙馬尾來加強萌的特性,不過相較於雙馬尾來說,我比較愛單邊側高馬尾,所以有一部分作品就請金魚換個髮型。

最後,還商請金魚讓我拍一些試裝照片,衣服就是我所舉辦Anime Comic Cosplay 第1屆(ACC1)活動的紀念T恤,當然這件是我的尺寸,金魚穿了一定是太大了點,不過軍綠色的T恤就像之前國軍的內衣一樣,搭配上HK MP-7衝鋒(玩具)槍倒也像是武裝娘的感覺。















































































相簿紀錄:20150131 [台中]金魚:藍色長袖水手服(セーラー服)+HK MP-7衝鋒槍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