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天丼
不知道這碗天丼是包含哪三種?

我和力不辣、Rex剛看完Tokyo City View的夜景之後,時間才剛過晚上七點,大家來到日本都還沒吃上一頓正餐,可是也沒打算回到剛剛有逛到的餐廳街,就在附近大樓內先逛了一下,好像價格都不太便宜,幸好看到了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觀望了一下菜單,價格還算挺平價,我們就進去享用在日本的第一餐囉。

店面
店面外觀非常樸素。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面紙、牙籤
面紙、牙籤。

我們三人在看菜單時,力不辣和Rex堅持不先點餐,還想說那麼多餐點怎麼也不會點到一樣,所以我就先選了三種天丼,沒想到力不辣和Rex先後都挑了和我一樣的餐點,我只好立馬更換餐點,選了看起來也算挺特別的鍋燒うどんセット(鍋燒烏龍麵套餐)。

三種天丼
三種天丼,1620円(1500円+8%)。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天丼是哪三種,通常天丼是指炸蝦,那三種難道是說以三種不同種類的炸蝦嗎?

漬菜
漬菜。

味噌湯
味噌湯。

鍋燒うどんセット(鍋燒烏龍麵套餐)
鍋燒うどんセット(鍋燒烏龍麵套餐),1404円(1300円+8%)。這當中的セット(套餐)除了有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之外,還可以選かやく御飯(加料飯)またはとろろ御飯(山藥泥拌飯)其中一項,再加デザート(甜點),服務生來跟我說かやく御飯(加料飯)這樣沒有了,問我只有とろろ御飯(山藥泥拌飯)可以嗎?其實我不太清楚,就隨口答應囉。有飯有麵的套餐,這樣吃起來其實也沒有多飽,沒關係,因為等等還要和香兒及布丁碰面,難免還得再吃上一攤。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上面還擺放著一隻炸蝦,還有一些其他的食材,其實有點像是佃煮類的食材。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溫泉蛋
溫泉蛋。

漬菜
漬菜。

點心
點心。

蔬菜絲
蔬菜絲。

山藥泥
山藥泥。

醬汁
這瓶是裝醬汁,服務生用動作來讓我知道是要將醬汁倒進山藥泥,攪拌之後再倒入白飯中。

醬汁山藥泥
先將醬汁倒入山藥泥。

醬汁山藥泥
仔細攪拌醬汁山藥泥。

醬汁山藥泥
將攪拌後的醬汁山藥泥倒入白飯中就是とろろ御飯(山藥泥拌飯),說真的還沒這樣吃過,看起來還挺新鮮,其實山藥泥沒有什麼味道,都是靠醬汁來提味,拌飯一起吃的感覺還不錯,有點冰涼的口感清爽好入口。

鍋燒うどんセット(鍋燒烏龍麵套餐)算是一套經濟且豐富的餐點,鍋燒うどん(鍋燒烏龍麵)的湯汁稍濃,鹹中帶甜還算美味,不過我還是可以喝完。炸蝦的肉質Q彈,炸粉和台灣的也不太一樣,烏龍麵底下被覆蓋了一些食材,算是有入味。日本的餐點都是多樣卻量少,我吃完這一道也差不多是墊墊肚子罷了,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還算是沒有讓我失望的一家餐廳。

相簿紀錄:20141228 [日本/東京]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

----------
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
03-3404-2080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六本木ヒルズ ウェストウォーク 5F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