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

這一陣子我常常去時刻修照片,小紫要是有當班都會湊過來聊聊,尤其對於美食特別有興趣,不知道怎麼談到了日本料理和生魚片蓋飯之類,我之前常聽說太平新光市場內的花田壽司,還有他們在中科附近開的花太郎壽司,一直想說去吃看看。某天就很臨時的問小紫要不要去吃花太郎,雖然她遠在大里,不過也答應要一起來吃。

店面招牌
西屯路三段靠近中科附近,最近幾年來進駐了許多餐廳小館,花太郎的店面招牌並不太明顯,不小心就騎過頭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面具
面具。

筷子
筷子。

味噌湯
味噌湯。

沙拉
沙拉。

前菜(龍鬚菜/魚雞肉丸子/竹筍)
前菜(龍鬚菜/魚雞肉丸子/竹筍)" alt="前菜(龍鬚菜/魚雞肉丸子/竹筍)。

龍鬚菜
龍鬚菜。

魚雞肉丸子
魚雞肉丸子算是比較特別的一到前菜,是用魚肉和雞肉混和而成的丸子,不過口感還是比較像魚漿丸子。

竹筍
竹筍。

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鮮花枝握壽司
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108元、鮮花枝握壽司,40元。

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108元。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是我最近幾年光顧日本料理店必點的一道,透過噴槍將比目魚稍微烘烤,讓油脂有點融化,軟嫩搭配油脂的微香,是很推薦的一道。不過烘烤的功夫決定油脂的比例,我也曾經吃過覺得太油的料理手法,至於花太郎的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還算水準之上,可惜這個價位偏高了些。

鮮花枝握壽司
鮮花枝握壽司,40元。鮮花枝其實沒有太多味道,主要還是吃軟Q的嚼勁。

生魚丼
生魚丼,168元。這樣一碗生魚片蓋飯竟然只要168元,是否大發佛心呢?和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比起來就覺得C/P值相差甚遠。

生魚丼
生魚丼有三種魚肉,除了鮭魚和鮪魚之外,還有一種白肉魚不太認的出來,是旗魚還是海鱺之類的。雖然生魚片切的比較小塊但是也還不能稱做魚肉丁,筷子一挖可以同時將幾種魚肉送進口中,這種滋味也還特別。生魚片算得上新鮮,份量也不少,來這邊一定點上一份生魚片蓋飯,這樣荷包才不會大失血。

玉子燒
生魚丼搭配的玉子燒。

蟹肉絲
蟹肉絲。

鮭魚親子丼
鮭魚親子丼,188元。幾大片的鮭魚生魚片,上面灑上一堆的鮭魚卵,看起來就是豪邁大方,也算是很高的C/P值,可以推薦給喜歡鮭魚料理的朋友。

鮭魚親子丼
鮭魚親子丼。

玉子燒
鮭魚親子丼搭配的玉子燒。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小紫、我
小紫、我。

這次來到花太郎日本料理的感覺很棒,雖然握壽司不便宜,我也只能單點兩個來嚐嚐,反而相較之下,生魚片蓋飯類的就算C/P值很高的料理,要不是離市區不算近,不然就可以常常來報到。另外上門光臨的顧客可不少,建議用餐前還是要先訂位,不然不知道要當場等多久喔。當然下次有機會,也想去太平新光市場試試花田壽司啦。

相簿記錄:20140613 [台中]花太郎日本料理
相簿記錄:20140613 [台中]花太郎日本料理--小紫

----------
花太郎日本料理
(04)2461-888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11:00~14:30 /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