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牛排(0分切)配培根肉片
鐵盤中的培根肉片不是用來單獨吃的,而是建議拿來搭配牛排一起入口,果然有其特殊的風味。

前幾天陪力不辣去吃赤鬼,覺得C/P值不夠,以同等價位來說,我可能比較喜歡去貴族世家。後來想到了台中老字號的一心牛排,地處中華夜市熱鬧處。知道一心牛排館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機會來,今晚突然想到就晃過來看看,瞧瞧能經營那麼久的牛排館到底有什麼獨到之處。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看板
看板。

三十五週年的海報
三十五週年的海報,點餐菲力牛排送荷包蛋、培根肉片、和風沙拉,所以平常的牛排是沒有附贈荷包蛋嗎?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算是很早期的裝潢,之前的牛排館大多是這樣的設計,那麼多年來一直沒改變,只是當然也算有點老舊了,當然也有點懷念囉。

涼拌洋蔥
涼拌洋蔥。

餐包
餐包。

餐包
餐包。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紅茶
紅茶。

醬汁
醬汁。

菲力牛排(0分切)
菲力牛排(0分切),280元。

菲力牛排(0分切)
菲力牛排(0分切),這菲力牛排是切成四塊長條狀,和一般印象中一大塊有著不同的呈現方式。

荷包蛋、炒麵、培根肉片
荷包蛋、炒麵、培根肉片。

菲力牛排(0分切)
菲力牛排(0分切)當中還帶著血色,肉質和熟度還算不錯,這時候吃剛剛好,軟硬適中。

老闆說現在的0分切菲力牛排其實已經不是之前的0分牛排了,之前鐵板溫度較高,生牛排放上鐵板後就馬上端出來給顧客,上桌時也差不多是5分熟,並非是給顧客吃0分熟的牛排。現在的鐵板溫度大約只有之前的一半,還是會先熱過後再放到鐵板端出來顧客,做法已經不一樣了。不過我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也還真的不錯,比起赤鬼是好多了。可惜其他的附餐,不管是玉米濃湯或紅茶餐包等等,都是非常普通,毫無特色可言。裝潢和服務方面,也都是差強人意,畢竟很多軟硬體都是停在多年前的階段,並沒有提升。所以要是只想品嚐牛排的話,可以來一心牛排試試看,但要是還想要其他的附餐或服務,就得自己斟酌一下囉。

相簿紀錄:20140719 [台中]一心牛排

----------
一心牛排
(04)2225-7273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56號2樓
11:00~0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